不支持Flash

AC米兰抢签1400万先生内幕 国米锁定强援就这样"投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从国际米兰手中抢下苏亚佐,看来这已经是无可逆转的事实了,在米兰频道率先捅出这件事情之后,AC米兰俱乐部在几个小时之后官方宣布了苏亚佐加盟的消息,而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和《体育邮报》也证实了这件事情,并透露了更多的细节……

  切利诺放弃国际米兰

  切利诺把苏亚佐卖给国际米兰本身就是不情不愿,他在几天前曾经透露,买家原本是罗马,他为了不让苏亚佐分心,于是告诉罗马等到赛季后再说,结果到了赛季后却发现,苏亚佐已经和国际米兰私下签订了协议。

  尽管如此,谈判进展格外缓慢,一开始是安德雷奥利始终无法做出去卡利亚里的决定,于是切利诺放弃了安德雷奥利,单要

国际米兰另一位年轻球员阿夸弗雷斯卡的一半所有权,苏亚佐本人也前往国际米兰体检了,结果,转会还是迟迟没有下文,国际米兰把事情一推再推。

  国米延缓谈判内幕

  《米兰体育报》表示,年轻球员自己不愿去卡利亚里只是表面的东西,实际上,国际米兰之所以连续拖延签约,是为了做财务报表,如果苏亚佐的转会在7月份之前完成,那么国际米兰的财务报表上难免会出现赤字了,反之,如果拖到后面,国际米兰的财务报表还可以通过出售其他球员和冠军杯奖金等来平衡。

  但就是这件小事,让国际米兰失去了一个出色的前锋。

  

AC米兰突然出手

  当地时间昨天,怒不可遏的切利诺打通了加利亚尼的电话,提出了把苏亚佐卖给AC米兰的请求,双方一拍即合,据称是“只用了一会儿”,就达成了协议。AC米兰出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苏亚佐方面,AC米兰开出的条件和国际米兰相同,也是350万欧元的年薪和4年的合同,有

意大利媒体称,在两家俱乐部签约时,苏亚佐甚至不知道这件事情,但AC米兰官方已经宣布了转会,签约不存在悬念。事发之后,切利诺证实:“我确实和AC米兰签约了,莫拉蒂?从上周四开始我们就没联系了。”

  加利亚尼在AC米兰官方发布消息之后解释说:“我们观察了苏亚佐1年,切利诺告诉我,他们和国际米兰的谈判结束了,可以开始一个新的谈判,我没有通知国际米兰,去年伊布拉希莫维奇转会的时候也没人通知我。”

  在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曾经用类似的方式从AC米兰手边抢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一次AC米兰的做法,有技术上的考虑,但多少也有“报复”的因素。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