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数据强人分高下:四大先生争霸 皇马巴萨外的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惜了,只差一球,范尼最终错过了欧洲金靴奖。不过在西甲的射手榜上,范尼还是当之无愧的第一,25粒进球笑傲西甲,在荷兰,英格兰之后,在第三个国家穿上了金靴。不仅是范尼,在38轮漫长较量中,有很多的数据明星脱颖而出,成为数据排行榜上骄傲的代名词。

  以下为各大主要数据排名:

  射手榜

  范尼(皇马)25、迭戈-米利托(萨拉格萨)22、卡努特(塞维利亚)21、罗纳尔迪尼奥(巴萨)21

  荷兰人当选当之无愧,倒是米利托和卡努特的神勇令人吃惊不小。小罗的21球有些许水份,7个点球实在难以服众,不过这也是巴西人闯荡

西甲目前到目前为止最棒的统计。

  出场时间

  卡西利亚斯(

皇马)3609分钟、奥瓦特(拉科鲁尼亚)3601、塞萨尔(萨拉格萨)3598分钟、巴尔德斯(巴塞罗那)3591

  出场时间的排名上门将当然会占据更多的名额,来自以色列的奥瓦特成为仅次于卡西的第二铁人,值得一提的是范尼在出场时间上也跻身前10,3333分钟,不简单的数据。

  射中横梁(立柱)次数

  罗纳尔迪尼奥(巴萨)6、波尔蒂略(奥萨苏纳)4、达历桑德罗(萨拉格萨)4、阿尔维斯(塞维利亚)4

  最不走运的一项统计,小罗如果加上这6个球将坐稳射手王的宝座,或许巴萨的倒霉也沾染上了巴西人吧。不过打中门框肯定比射入球门难,从这个角度上看,领先此项数据的球员技术都足够出色。

  射中门框范围以内

  罗纳尔迪尼奥(巴萨)93、比利亚(瓦伦西亚)80、弗兰(比利亚雷亚尔)75、范尼(皇马)73

  值得一提的是比利亚,射手榜第8的西班牙正印前锋射中和射偏数都名列前茅,弗兰的入选也有些意外,小罗和范尼入选毫无悬念。

  射在球门范围以外

  阿朗戈(马洛卡)50、日基奇(桑坦德)41、比利亚(瓦伦西亚)38

  比利亚要想跻身世界一线射手,至少达到当年劳尔的水准还需要提高很多。

  助攻(角球、任意球助攻等,并不计入助攻)

  比利亚(瓦伦西亚)12次、阿尔维斯(塞维利亚)11次、伊巴加萨(马洛卡)10次、穆尼蒂斯(桑坦德)10次 、德科(巴萨)9次、达历桑德罗(萨拉格萨)9次

  与莫伦特斯搭档,比利亚12次助攻拿的顺风顺水,阿尔维斯,德科,大头的入选合情合理,伊巴加萨和穆尼蒂斯也默默的成为球队进攻的核心。

  传入禁区次数

  穆尼蒂斯(桑坦德)376、阿尔维斯(塞维利亚)311、耶斯特(毕尔巴鄂)304、伊巴加萨(马洛卡)279

  阿尔维斯作为塞维利亚的右后卫,再次榜上有名,足见出色的进攻能力。

  禁区内传球次数

  比利亚(瓦伦西亚)60、托雷斯(马竞)55、罗比尼奥(皇马)44、罗纳尔迪尼奥(巴萨)44

  最危险的地方做细活儿,行走在刀锋上的进攻利器。

  犯规次数

  帕雷德斯(赫塔菲)97、科瓦切维齐(

皇家社会)97、扎帕塔尔(萨拉格萨)96

  被侵犯次数

  古铁雷斯(马洛卡)148、穆尼蒂斯(桑坦德)144、普列托(皇家社会)126、托雷斯(马竞)124

  犯规和被侵犯,谁是伐木机,谁是屹立不倒的战士,一目了然。

  看了各项统计的排行,像比利亚,小罗,范尼,阿尔维斯等人都堪称数据红人,清清楚楚呈现的是他们一个赛季的努力。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