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加速欲四天连签三大强援 又一昔日功勋战将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拉涅利的敦促下,尤文图斯希望能够在一周之内完成三笔签约。

  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报道,新任主帅拉涅利向俱乐部施加压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完成一批签约,而事实上,尤文图斯的几个谈判都已经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都灵体育报》称,当地时间周二,尤文图斯高层和恩波利方面就将见面,就阿尔米隆的转会达成一致,这也是拉涅利首先敦促的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在一天之内,签约就可以完成。更快的是蒂亚戈,《都灵体育报》表示,葡萄牙人的转会随时都有可能完成。

  相对复杂的是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双方在价格的问题上还是相持不下,现在

皇马又介入了转会当中,不过《都灵体育报》仍预测在周五之前事情会有一个积极的结果。

  然而,亚昆塔的转会却被推迟了,此前,这位意大利本土中锋加盟尤文图斯的事情已经被乌迪内斯官方确认,同时,他也以“尤文图斯新前锋”的身份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然而一周过去了,事情仍迟迟没有宣布。

  乌迪内斯方面官方解释了这件事情:“所有的细节几乎都解决了,现在就差最后的几个小问题,亚昆塔就可以去尤文图斯了。”事实上,周三,尤文图斯需要在密封竞标会上,解决和阿斯科利共有保卢奇的问题,上赛季这位前锋归尤文图斯和阿斯科利共同拥有,尤文图斯必须把他的一半所有权买回来,才能够把他放入亚昆塔的交易当中,这是事先尤文图斯和乌迪内斯之间谈定的。

  范德法特的问题上,希望并不是没有,《都灵体育报》称,

汉堡要价1500万欧元,尤文图斯开价1000万欧元,如果能够满足汉堡的要求,那么荷兰人可以顺利加盟尤文图斯。

  亚昆塔还没来,特雷泽盖却要走了,他现在已经不与尤文图斯的高层见面,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电话联系。瓦伦西亚是明确表达了对特雷泽盖的兴趣的球队,另一方面,巴塞罗那也有可能得到法国人。

  在特雷泽盖替身的问题上,现在基本山上确定在比安奇和亨特拉尔两人当中。

  在离队方面,里皮时代的老将比林德利将接受执教萨尔斯堡的特拉帕托尼的邀请,前往奥地利踢球。布姆松接到了来自

土耳其费内巴切的邀请,土耳其方面希望用阿皮亚交换,但由于后防线缺兵少将,尤文图斯并不希望放走布姆松。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