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铁帅誓言扳倒昔日旧主 马加特执掌狼堡获无尚特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马加特在沃尔夫斯堡上任已经两天了,可他在两天前的讲话仍然让沃尔夫斯堡的球迷感到兴奋。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加特表示:“我来到这里并不是要帮助球队在中游找一个位置,我最终的目标是压倒拜仁夺取联赛冠军。”马加特仍有资格许下这样的诺言,他是德甲近年来最成功的主帅之一,带领斯图加特打入冠军杯,又率领拜仁连续两年获得双冠王,这样的成绩堪称前无古人。

  拜仁花费6000万扩充人马就是为了冠军,而为了击败拜仁夺冠,沃尔夫斯堡给了马加特更丰厚的待遇。他现在住在每晚费用500欧元的五星级查尔顿酒店,俱乐部已经给他配备了一辆价值八万欧元的新座驾,他的办公室是大众球场最舒适和宽敞的房间,更重要的是他获得了决定性的权力。沃尔夫斯堡媒体戏称马加特是“菲利克斯爵士”,这是从曼联主帅弗格森身上引申而来的。因为马加特也同时扮演着主教练、体育指导和执行官的三个关键角色,在德甲联赛中,还从没有一个人拥有这样的权力。这样他不仅要为球队制定战术计划,同时还将管理整个俱乐部事务的运行,包括球员的签约权。

  在马加特上任前,俱乐部已经买下了拉杜、蒙泰亚努这对在科特布斯大放异彩的

罗马尼亚球员,同时还有在柏林崭露头角的新星德亚加,霍夫兰德宣布留队保住了后防的中坚力量。而俱乐部向马加特许诺了至少1500万欧元的资金,用于在转会市场上寻找需要的球员,这意味着沃尔夫斯堡将成为今年
德甲
俱乐部中仅次于拜仁的大买家。

  马加特现在最重要的是为自己打造一个可靠的管理班子,甚至助理教练都还没有确定下来。

  目前正在与俱乐部谈判的都是马加特的老熟人,埃希科恩曾经与他一起执教拜仁,两人合作多年,另外前斯图加特的中场核心巴拉科夫也可能追随马加特的脚步。同时马加特还在积极地向自己以前的弟子黑尔特示好,黑尔特被认为是德甲上赛季最出色的管理者,斯图加特在他的管理下表现出了非常良好的势头,不过由于与董事会之间的关系并不和谐,下赛季合同就将到期的黑尔特至今没有收到新的合同。马加特表示:“他知道如何与球员打交道,能带来最好的后勤保障。”

  马加特的到来令球员们也感到高兴,后卫霍夫兰德表示:“我们都期待新的赛季。”新人德亚加在赛季结束后代表德国青年队参加了两周的比赛,他本来向俱乐部提出要求额外休假时间,回故乡伊朗去看看,但是得知马加特执教的消息之后,德亚加主动取消了这个计划:“他的执教令人兴奋,我知道他擅长与年轻球员沟通,我将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准时出现,希望能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

  马加特现在忙于寻找合适的球员,放走了克里莫维奇和汉克之后,球队缺乏锋线上的决定力量,效力于乌迪内斯的前

意大利国脚迪纳塔莱、西班牙人队的阿根廷前锋潘迪亚尼都是潜在的人选,马加特也询问过巴塞罗那的冰岛前锋古迪昂森,不过被1300万欧元转会费和800万欧元的年薪所吓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