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鲁斯科尼邀舍瓦只因浪漫? 数据显示舍瓦成最差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亨利靠近巴萨,埃托奥相应地接近米兰,球迷都把目光盯在喀麦隆人身上时,老贝骤然把注意力拉回到谢甫琴科身上。上周四晚,前总理在参加第五电视台《发泄足球》节目时表示:“埃托奥年轻,我喜欢,可我是个爱浪漫的人,我更喜欢谢瓦,他是我们完整锋线的最理想人选。”

  米兰主席解释了和乌克兰人的浪漫关系:“我把谢瓦看作自己的儿子,我也经历了对他们家来说很重要的时刻:他父亲的心脏手术,他儿子的降生,我还是他们孩子的干爹。安德烈还年轻。说到这,我马上想到罗纳尔多,好多人说他完了,可实际上正相反。下赛季冠军杯,米兰的第一强援就是罗尼。如果我们再拿下谢瓦或者埃托奥,我们就完整了。请记住,只要我们买人,就买最强的。”

  目前为止,埃托奥和德罗巴都是非卖品,切尔西对谢瓦没这么坚决,老贝对

乌克兰人的回归也更有信心:“前天晚上我最后一次跟加利亚尼通电话时,我感到安德烈回来有80%的可能。这几天即使下降,也不会低于50%。加利亚尼跟我说了,谢瓦回来的愿望十分强烈,年薪也不是问题,会和其他冠军球员一样。现在只差和切尔西达成协议。”这就是关键,阿布去年花了4500万,今年多少钱肯卖呢?

  英国大学的研究机构先给了老贝一个巴掌,他们的研究显示,谢甫琴科是本赛季英超引援中各项数据中最差的。进行研究的是白金汉郡查尔敦大学,由汤姆博士率队完成,他们是应迪斯尼公司为拍摄电影《一球成名2》的要求而做这项研究的。迪斯尼公司的电影《一球成名1》大获成功,讲述

墨西哥男孩圣迭亚戈加盟纽卡斯尔的故事,第二集说的是他转会到
皇马
,他们需要一些英超专业数据做背景。

  汤姆博士表示,根据球员的转会价、表现、出场、进球、与球迷和俱乐部关系等衡量打分,谢甫琴科的表现还不到1500万价值,没在前10名。前5名分别是贝尔巴托夫、麦卡锡、马斯切拉诺、马丁斯、巴拉克。贝尔巴托夫转会费1600万,但他的23个进球和市场价值使得他最终获得了超过1600万14倍的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