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人揭露阿布惊人转变 穆帅:我们的关系确实"不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不久前,为了辟谣,莫里尼奥曾说他唯一接受了采访的报纸是《世界新闻报》,也因此让公众了解了他在英国的“喉舌”。上周日,葡萄牙人通过这份报纸确认:没错,我是差点离开,我和阿布的关系确实“不同”了。

  “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每个教练都想来这里工作,每个经纪人都想介绍自己的客户,而我们却处在一个荒谬可笑的状况下,上赛季有14名教练和我的工作联系在一起,真是疯狂时刻。虽然我年纪不大,但我是一个非常有经验非常成熟的教练,否则,或者说在我职业生涯的另一阶段,我可能会做出不同选择,我会在其他地方准备赛季而不是在切尔西。”莫里尼奥说。

  莫里尼奥和阿布的关系,因为他角色的改变和谢瓦的买进而产生矛盾,尔后,又因冬歇期没有在特里和卡瓦略都受伤时如愿买进一名后卫而恶化,正是那时,他考虑了离开,他甚至很长时间没和阿布说话,“这很困难,我认为阿布先生管理俱乐部的方式改变了,但他是100%拥有股权的老板,而不只是一个大股东。所以他可以用各种方式处理和俱乐部的关系,我们需要适应。”莫里尼奥隐讳地抱怨“阿布再也不参与俱乐部买卖球员的谈判了”,“一年前,他、肯扬和我会坐在一起讨论谁要离开谁要到来,我们应该在什么方面投资,在什么方面改进。但现在,我来考虑切尔西的比赛事宜,肯扬给出建设性的和财政方面的意见。而俱乐部的老板之后会从彼得那里知道我们在做什么,然后发表看法他是否同意,肯扬再和经纪人谈判,争取达成一个协议,最终他去知会老板,如果罗曼说可以,交易就完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