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金杯足球赛产生四强 墨西哥瓜德罗普岛闯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7日电(记者梁金雄)正在美国举行的2007年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17日决出了四强。墨西哥队和瓜德罗普岛队分别以1:0和2:1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和洪都拉斯队,与美国和加拿大队一起进入半决赛。

  墨西哥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90分钟比赛以0:0收场,在加时赛上半时快结束时,墨西哥队利用头球攻破了对手大门。哥斯达黎加队在这场比赛中先后有3人被红牌罚出场。

  瓜德罗普岛队淘汰洪都拉斯队爆出了本届比赛的冷门。他们在上半时就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下半时尽管被对手扳回一球,但他们最终把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半决赛将由美国队对加拿大队,

墨西哥队对瓜德罗普岛队,胜者进入决赛。

  始于1991年的金杯足球赛此前共举办了8届,墨西哥队战绩最佳,共夺得4届冠军,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分别获得3次和1次冠军。获得本届比赛冠军的球队将直接晋级2009年国际足联

联合会杯赛。不过,瓜德罗普岛队目前并不被国际足联所承认,因此即便该队拿下本届金杯赛冠军,他们也没资格参加联合会杯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