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皮新游艇造价150万欧元 笑称意甲将重现群雄并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上上周日登上了拉涅利的游艇,上周六又得到了自己的新游艇,喜欢海上旅游的里皮很开心。

  上周六上午,热那亚的瓦拉塞港,里皮看到了著名的都灵造船厂贝内蒂送给自己的Azimut62型游艇,该公司为奖励银狐在尤文和在国家队的成绩,送上大礼以扩大自身知名度。公司特意为这次献礼活动组织了大型派对,邀请了包括世界最著名男高音波切利和本土女主持人文图拉在内的1500位客人。

  Azimut62是公司的新产品,被称为革新型,长19米,共分3层,最底层除两个287千瓦的发动机外还有3个船舱,每个舱位都有6个座位。中层有两个厅,一个包含厨房、沙发,另一个放着餐桌,还有3个淋浴间。顶层有休息室供晒太阳,船头船尾都有舵手的位置。这艘游艇市场价值150万欧元,时速可达33海里。

  提到足球名人和游艇,切尔西老板阿布首当其冲。他共有3艘游艇,一艘86米长,一艘113米长,最著名的是长达115米的Pelorus,包含18个房间和一个大型会议室,价格1.05亿欧元。据说阿布正在从船厂Blohm&Voss购买更巨型游艇Eclipse,长达167米,有电影院、游泳池、两个给直升机降落的平台,机组人员就有50来号,据称价值3亿欧元。

  一对比,拉涅利和里皮的游艇就成了小舢板了,拉涅利的游艇Velvet83长24米,价值400万,时速和里皮的船相同。

意大利足球人拥有私人游艇的还有国米教练曼奇尼,2003年他购买了Velvet35,比拉涅利的低档一点。

  里皮最近沉浸在假期中,脸色晒得够黑,他颇为放松地说:“我的假期只在意大利,我们国家有太多很小的角落太漂亮了,我从托斯卡纳的卡布拉里亚走(和拉涅利会面的地方),经过埃尔巴,再到北边的戈尔格纳……我们不止有世界最好的足球啊。”借机,世界冠军教练再次对下赛季的意甲发表看法:“肯定跟刚过去的赛季不同,好多年都没看到这样激烈的意甲了。”对刚在国家队梅开二度的新人夸利亚雷拉,里皮说,“我不认识他,不过他表现出了极强的活动能力和很好的门前感觉。绝佳球员。”

  最后的话题有关里皮本人魅力,意大利球迷近来展开讨论,1982年冠军跟更迷人还是2006更迷人,结果贝阿尔佐特的球队略占上风,51.2%对48.8%。里皮表示;“1982年的球队是史上最美的意大利之一。如今,人们口味变了,什么都消逝得很快,一个世界冠军品尝几天就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