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头号猎物"竟是一谎言 转会大鳄曝真巨星已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五贝鲁斯科尼曾经表示“引进舍甫琴科优于引进埃托奥”,随即,《体育邮报》就披露了舍瓦和加图索、马尔蒂尼、内斯塔、卡卡等多名AC米兰球员在迈阿密一起度假的消息,同时,《体育邮报》也表示,卡卡希望自己所熟悉的舍甫琴科能够回到AC米兰。《体育邮报》同时表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550万欧元的年薪,能让AC米兰重新得到舍瓦。

  但转会市场就是这样,摆在明面上的永远不是最真实的,在意大利媒体和专家看来,贝鲁斯科尼的一番做秀,并不代表AC米兰夏季的头号目标就是舍甫琴科。

  欧洲最著名的经纪人,曾经一手操办了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的布隆佐蒂在分析这一问题时表示:“AC米兰想要的前锋还会是来自巴塞罗那,究竟能否得到,取决于西甲联赛的大结局,如果巴塞罗那没能夺冠,他们将决定是卖掉罗纳尔迪尼奥还是埃托奥。”

  几个小时之后,

皇马夺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

  布隆佐蒂表示:“从我从朋友们那里得到的消息来看,如果埃托奥选择走人,那么AC米兰将会是他的首选。”

  除了布隆佐蒂之外,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也表示,实际上,尽管摆在明面的是舍瓦,但实际上,舍瓦甚至不是AC米兰的第二选择目,原因是切尔西要价3500万欧元,而AC米兰的出价只是这一半。《全市场》称,当时贝鲁斯科尼提到的三个名字是“舍瓦、埃托奥、德罗巴”,如果得不到埃托奥,AC米兰的第二目标实际上是亨利,对于阿森纳来说,亨利现在似乎不再是“非卖品”;而第三选择是德罗巴,AC米兰也为他准备好了600万欧元的年薪,当然,引进德罗巴的困难实际上要比埃托奥和亨利大,相对而言,AC米兰引进埃托奥的可能性极大,因为除了亨利,巴萨同时也在询问

国际米兰出售伊布的可能性,这是在为埃托奥而不是罗纳尔迪尼奥离去做准备,布隆佐蒂也证实了这一点。

  布隆佐蒂还谈到了AC米兰其他的收购,他表示:“AC米兰需要一个中场,在我看来只可能是埃莫森和埃德米尔森当中的一人。”现在看来,蒂亚戈基本确定加盟

尤文图斯,马克莱莱不大可能离开切尔西,布隆佐蒂同时排除了莫塔的选择,他表示,“安切洛蒂看来还没做出最后的决定。”

  对于卡卡的去留,布隆佐蒂表示:“皇马承诺给他们的球迷在夏天会有大的动作,但是我们应该相信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的话,我相信卡卡不会走,我几乎想象不出卡卡去向AC米兰的高层表示‘我要走了,去西班牙’的样子,我们同时不要忘记,AC米兰现在是欧足联排名第一的球队。”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