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67分钟幸福浓缩最后苦涩 美味香槟只能明年再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48  足球-劲体育

  对于巴萨来说,幸福在皇马第67分钟扳平时就已经结束了。在贝纳布,一个失球足以让马略卡的信心开始崩溃。

  赛前,拉波尔塔一再表示:他已与市政府达成协议预先就一些夺冠之后的庆祝活动达成了协议,但至少在城市里,人们并不能看到太多这样的气氛,拉波尔塔的话更多的是在给自己壮胆。里杰卡尔德也把自己交给了运气,唯一能做的就是找点好彩头。为此,他专门为球队选择了塔拉戈纳附近的Ra酒店,而这家酒店,恰恰就是巴萨本赛季在国王杯上逆转萨拉戈萨之前曾下榻过的酒店。

  比赛异乎寻常地顺利,第51分钟,当巴萨4比0遥遥领先时,

皇马竟然主场0比1落后。在皇马失球后,最高兴的竟然是塔拉戈纳球迷,塔纳戈纳虽然主场迎战巴萨,该队已提前降级,由于和巴萨同处加泰罗尼亚地区,塔拉戈纳自然支持巴萨,全然不顾皇马把前锋波尔蒂洛租来救急。赛前,塔拉戈纳俱乐部专门在巴萨的休息室安放了一部
冰箱
,里面冰冻了一支大香槟,以庆祝巴萨夺冠。

  比赛中,很多塔拉戈纳球迷和巴萨球迷都相互拥抱,在皇马失球、巴萨进球时,塔拉戈纳球迷都热情地庆祝,不过随着皇马反超比分,球迷们也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一样,沉寂了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