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躲着叔叔来为皇马加油 伯纳乌欢乐海洋4年未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45  足球-劲体育

  上周六下午,马略卡的将士在万众瞩目中抵达马德里。当球员们从大巴车走下来的时候,他们猛然发现丰收女神像居然就在他们下榻的酒店不远的地方。所有人都清楚地看到了马德里市政府在丰收女神像周围种下的鲜花,这些鲜花是市长为皇马夺冠预先准备的礼物。为了周日晚11点之后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马德里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

  当然,最引起马略卡球员兴趣的,是在丰收女神像周围架起来的那一排临时的脚手架,皇马夺冠,这些脚手架上将迅速架起一座舞台,让皇马的球员和教练在这里接受万千球迷的朝拜。在脚手架的周围,还停着一辆巨大的消防升降车,这辆升降车原本是用来搭救高楼上被大火围困的市民,夺冠后,这辆升降车将成为将劳尔送到丰收女神脖子上的工具。市政府为了保护这座历史悠久的塑像,决定只让球队队长一个人将皇马围巾系到女神头上。

  经过了萨拉戈萨戏剧般的一幕,很多人都相信

皇马必将夺冠。至于对手马略卡,球迷们坚信皇马与马略卡之间多年来的友谊不会白费,更何况马略卡的头号射手扬科维奇和头号助攻手伊巴加萨全都被抽调走。可事实证明,马略卡不是来旅游的,他们在场上给首都球队制造了很多困难。

  著名

网球明星纳达尔出现在了贝纳布球场,为他支持的皇马助威,纳达尔出生在马略卡,是前巴塞罗那著名中卫米格尔·纳达尔的侄子。纳达尔并不是现场唯一的一位明星,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也专程赶来为好友贝克汉姆加油。

  赛前,

马德里的各主要街道布满了警察,球迷载歌载舞。第17分钟,马略卡的意外进球也攻破了皇马球迷们的心理防线。到了中场休息时,聚集在希贝莱斯广场的数十万名球迷鸦雀无声。很多人都焦急地等待着下半场的开始。

  第67分钟,当雷耶斯打进扳平进球后,门将卡西利亚斯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纳达尔也几乎喜极而泣,克鲁斯也和老婆一起起立鼓掌。

  第一个进球让皇马球迷稍微有了点安慰,但不安的情绪仍然存在,并一直持续到第80分钟迪亚拉反超比分。就像与萨拉戈一样,球员们当时已经完全听不到裁判的哨音了,耳边全是熟悉的助威声。因伤下场的范尼也十分激动,他上去拥抱了迪亚拉后,发泄式地向天空挥舞着拳头。场外,汤姆·克鲁斯和老婆激情热吻。

  紧接着,雷耶斯打进第三球后,贝纳布开始了狂欢,纳达尔也乐不可支地加入了庆祝的行列。

  随着终场哨音的吹响,贝纳布迅速关闭了灯光,很多球迷相拥而泣。而皇马球员则开始了快乐的庆祝,伊瓜因爬到了球门上,迪亚拉则披着马里国旗四处乱跑。接着文艺节目开始上演,大屏幕则打出了皇马在联赛历史上的每一次夺冠年份,文字最终停留在了2006-07赛季,第30次夺冠的字样。一个印有“30”字样的巨大白球在演员的驾驭下缓缓滚入球场,皇马球员则像开火车一样,围绕着这个大球幸福地奔跑。整个马德里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