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职业生涯中最悲伤的四个进球 我丝毫觉不出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前一个周末面对西班牙人时的两个进球,令梅西在巴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急速上升。在小罗缺席的关键比赛中,年轻的阿根廷人毅然挑起了球队的重担。尽管他的两个进球最后没有能够起到实质性的效果,但是在这场整个巴萨都黯淡无光的比赛中,他成为了夺冠希望唯一的维系者。

  随着本周围绕着埃托奥与小罗的转会传闻不断涌起,一些关于梅西的小道消息也同时开始在坊间流传起来。很多人都在传说,无论埃托奥或者小罗谁留下,或者两个人都离开,下赛季的巴萨将成为梅西的巴萨。这样的说法虽然并没有任何根据,但是却相当符合逻辑,在埃托奥和小罗在本赛季分别暴露了他们性格中的弱点之后,梅西必然是球队下一个重点栽培的目标。

  梅西最近一段时间出色的状态,让巴萨上下不得不把战胜塔拉戈纳的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从5月21日大胜马竞的比赛开始,阿根廷人已经在三场俱乐部的比赛中打进4球,这样的进球效率此前在他身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阿根廷人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上半场第19分钟,也就是

皇马刚刚陷入落后3分钟之后,梅西终于为球队带来了进球。阿根廷人带球突入禁区之后奋力铲传,中路高速插上的普约尔利用梅西的这次传中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不久,梅西自己的进球也到来了,这是阿根廷人的一次个人表演,他在禁区前沿控球之后出人意料的起脚射门,皮球划过一条不可思议的弧线,刁钻地窜进了塔拉戈纳的大门;第50分钟,梅西利用对方防守球员解围的失误,在门前轻松补射空门得手,为巴萨打进了全场比赛的第4个入球。

  这是梅西继对

西班牙人之后,连续第二场比赛梅开二度,而这也是他最近四场比赛中第三次个人连入两球。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梅西连续打进6球,占到了整个赛季总进球数的一半。最近,梅西整个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定格在了13个,这也是他在升入巴萨一队之后单赛季进球的最好成绩。

  可惜的是,无论梅西在与塔拉戈纳的比赛中的表现多么耀眼,他终究没有能够帮助巴萨夺回联赛冠军,而这也是继西班牙人之战以后,梅西的梅开二度第二次失去实质意义。比赛结束时候,阿根廷人带着无比伤悲的心情说:“我宁愿我在这两场比赛中一球未进,而巴萨夺取了冠军。最近这两个星期的四个进球,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悲伤的四个进球,对于这四个进球,我感觉不到丝毫的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