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最新转会动态:新巴蒂登陆亚平宁 都灵桑普获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手中握有罗马队的邀请,但老将科里尼最终还是选择了都灵俱乐部成为他的下一个落脚点,这位曾经效力尤文图斯、切沃、巴勒莫的中场大将,下赛季强听候都灵新帅诺维利诺的调遣。

  科里尼将在下个月30日就年满37岁,不过本赛季以来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他和巴勒莫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都灵队签下他没有花费1分钱的转会费,在都灵,科里尼将找到他昔日巴勒莫时的中场搭档和在切沃时的替补巴罗内。

  在得到了科里尼之后,诺维利诺决定着手为都灵寻找一位优秀的前锋,

巴勒莫的卡拉乔洛,以及和
亚特兰大
解约的文托拉都在都灵队接触。

  卡利亚里于当地时间周六官方宣布,阿根廷乙级联赛的最佳射手拉里维加盟该队,这位22岁的前锋上赛季效力胡拉坎队,他的风格类似阿根廷传奇球星巴蒂斯图塔,在当地被誉为“新巴蒂”。

  利沃诺官方宣布签下了埃曼纽勒-菲利皮尼,这样下赛季他有机会与他的兄弟安东尼奥-菲利皮尼重新并肩作战,上赛季,E-菲利皮尼效力意乙的博洛尼亚队,不过转会费不详。

  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签下了32岁的前锋,上赛季效力博洛尼亚的贝卢奇,贝卢奇的职业生涯正是从桑普多利亚起步,当年他作为年轻前锋还曾经在桑普多利亚第二次访华比赛中出场。贝卢奇在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打进了19球,是意乙的第二射手,仅次于皮耶罗。他和博洛尼亚队合同到期,桑普多利亚与他签下了两年的合同。

  

罗马完成了对里米尼中场巴鲁索的签约,最终,罗马买下了加纳人的一半所有权,为此,罗马付给了里米尼200万欧元。

  降入意乙的切沃队任命了新帅,前皮亚琴察主教练亚奇尼接过了该队的帅印。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