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意甲众星度假地:AC米兰众星"扎堆" 罗尼扮"独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辛苦了一个赛季,球员们迎来了一年中最难得的黄金假期。然而和每年的夏天比起来,球星们的度假选择似乎仍然没什么变化,有不少外国球员回了老家,还有人去了其它度假胜地,然而大部分意大利人还是选择了留在亚平宁,总的来说,沙滩和爱扎堆仍然是球员们选择度假地时不变的特点。

  先看国外。去了北美洲的人不算多,已经在迈阿密买下房子的马尔蒂尼和内斯塔从来都是美国的常客。科斯塔库塔和维埃里也已经不是第一次到美国度假,马特拉奇今年也带着老婆和三个孩子去了纽约,同样选择了大苹果的还有另一个后卫巴尔扎利,今年到纽约的新人还有佛罗伦萨的穆图,而同样去了美国的罗纳尔多却没有选择大多数人的目的地迈阿密或者纽约,而是去了洛杉矶。而在南美洲,回了巴西老家的两大国际米兰球员阿德里亚诺和朱里奥-塞萨尔都去了里约热内卢。

  现在也有不少球员宁可选择相对冷门的地方以求躲开狗仔队的追踪。在

尤文图斯过得不愉快的特雷泽盖不远万里跑到了日本,巴罗内和布拉西去了人间仙境塞舌尔岛,还要再去度假天堂杜拜。刚作了父亲的巴扎尼带着妻子拉蕾西娅-梅兹去了埃及的沙姆沙伊赫,同样选择了那里的还有暂时想远离撒丁岛的布奇。罗基的一家三口还有爱犬去了科西嘉维基奥港,阿戈斯蒂尼则去了巴黎在浪漫的同时顺便看迪斯尼乐园。此外,菲戈回了老家葡萄牙的阿尔马达,弗雷去了蓝色海岸。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回了瑞典。

  更多的人还是选择了呆在意大利本土。奥多和格罗索首先回了阿布鲁佐的佩斯卡拉老家,佩罗塔、菲奥雷还有加图索也都回到了老家卡拉布里亚探亲。托斯卡纳大区的马弭堡迎来了科科,贝塔雷尼和弗拉奇。艾米利亚-罗马尼亚大区的海滨城市切塞纳蒂高是托尼和多尼的选择。法比奥-贾兰特甚至还在这里投资了自己的产业。

  著名海滩米拉诺-马里蒂马则聚集了因扎吉兄弟、马乌里、安布罗西尼、布罗基以及博列洛。因扎吉兄弟早在米拉诺-马里蒂马海滩

房价上涨之前就就已经在这片罗马尼亚人口最密集的地区之一置了业。大因扎吉说得好:“我喜欢身处人群之中,球迷就是全部。”

  奥多、阿比亚蒂、皮尔洛、塞雷尼、卢卡莱利、迪米凯莱、马奇尼和科莫托是撒丁岛北部的切尔沃港的老熟人,而格罗索和夸利亚雷拉则是今年刚刚加入的新成员。切尔沃港附近的斯麦拉尔达海岸也很热闹,夸利亚雷拉、迪瓦约、斯特罗内和菲马尼都是常客,罗伯特-曼奇尼也会邀请朋友一起来度假。

  撒丁岛从来都是球员们的度假首选,撒丁岛南部的维拉希缪斯不但价格适中,广阔的空间也非常适合小孩子玩耍,因此聚集在这里的球员也就更多:亚昆塔、埃斯珀西多、曼德利、费里、皮亚、蒙特维诺、小卡纳瓦罗、朱比拉脱、弗朗切斯奇尼、索蒂尔、巴姚科、莫菲奥、比安科里诺都把这里当成了和家人一起度过炎炎夏日的好地方。而撒丁岛南端普拉的圣玛格利特附近的度假村适合想保持更多隐私的人:托蒂一家已经是第三次到这里度假,而此外吉拉蒂诺、博内拉、苏阿佐、卡莫拉内西、杨库洛夫斯基甚至阿森纳的教练温格也都选择在这里安静的度过短暂时光。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