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留洋军"遭寒流:孙祥不容乐观 董方卓未来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46  三秦都市报

  重新开启的欧洲转会市场就如同股票市场上的“牛市”一般,显得格外热闹。但在这其中,中国板块的反弹力度则有些无力,孙祥、董方卓更是有在欧洲停牌的可能。

  孙祥转会不容乐观

  消息面:由于上海方面对于维特斯去留表态含糊,维特斯俱乐部引进孙祥动作放缓,使得孙祥在荷兰的前景不明。

  后市展望:本来维特斯是距离孙祥最为接近的俱乐部,但是上海方面对于维特斯俱乐部开出的70万欧元的报价并不感冒,而维特斯在得不到上海申花的回话后已经另觅高人,效力于以色列海法马卡比俱乐部的马格拉利什维利很有可能顶替孙祥加盟维特斯。从目前来看,孙祥后市情况不容乐观。

  小董面临出走

  消息面:罗西在欧青赛上的卓越表现以及新人纳尼的加盟,对于董方卓来说无疑是重大“利空”,这必将影响董方卓在

曼联的前景。

  后市展望:目前曼联队在球队拥有鲁尼、萨哈、纳尼、索尔斯克亚和阿兰·史密斯的前提下,一旦罗西再度回归曼联队并被球迷们所接受,那么董方卓想要在一线队立足的可能性实在太低,因此综合上述,董方卓后市走势仍不被看好,租借离开寻找比赛机会或许对于小董来说是最好的方案。

  郑智有望留“山谷”

  消息面:查尔顿在降级之后球队进行了大换血,而主教练帕杜惟独钟情于郑智,因此近来表现出色的郑智在前些日子触底之后,已经看见反弹的苗头。

  后市展望:查尔顿队在降级之后,已经出售了球队中的多名球员。查尔顿拥有足够的转会费直接签进郑智。不过郑智并不一定想去参加英冠联赛,因此他个人是否愿意去参加英格兰的第二级联赛就成为一个疑问。本报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