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青赛比利时战平荷兰 携手进军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07年欧洲21岁以下足球锦标赛A组小组赛结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比利时队2-2战平了东道主荷兰队,获得了小组第二名进入四强。根据本届比赛规程,进入四强的球队将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样,比利时队就与荷兰队携手进军北京奥运会。

  本场比赛,此前2战2胜的荷兰队只要战平就能获得小组第一,而此前1胜1平的比利时队也仅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挤掉同组的葡萄牙队进入四强。开场第9分钟,凯文-米拉拉斯为比利时队首开纪录,但荷兰队凭借第13和37分钟马塞奥-里格特斯和罗伊斯顿-德伦瑟的进球将比分反超。第70分钟,塞巴斯蒂安-波科尼奥利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各无建树,携手出线。

  在另一场比赛中,尽管葡萄牙队以4-0战胜了此前已两战两负的以色列队,但他们3战仅积4分无缘四强。如果想进军北京奥运会,他们只能寄希望于明天英格兰队晋级四强,从而与另一个小组的第3名进行一场附加赛争夺奥运会入场券了。(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