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利总统女儿因病住院 收到小罗问候兴奋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30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迪尼奥把他的笑容散播到了遥远的智利,他在紧张地备战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之余,亲笔致信问候在踢球时突发脑血栓紧急入院治疗的智利总统巴切莱特的大女儿弗朗西斯卡·达瓦洛斯。

  巴切莱特总统在当地时间13日离开收治弗朗西斯卡的医院时宣读了小罗发来的传真信件,“亲爱的弗朗西斯卡:希望你早日康复!紧紧拥抱。”巴切莱特表示,这封慰问信是智利驻巴西大使馆转来的,女儿读后非常兴奋,因为女儿一直都是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迷,并渴望得到他的签名。

  酷爱足球的弗朗西斯卡就读于智利大学,是智利大学人类学系女子足球队的主力后卫,她在上一赛季还当选为全队最佳球员。10日下午,她与同学踢了一场比赛之后两个小时,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到

医院后才发现是脑血栓。医疗报告否认病症与踢足球之间存在任何联系。

  巴切莱特是智利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还是一名单身母亲,有3个孩子,其中弗朗西斯卡现年23岁,排行老二。在女儿住院后,巴切莱特立即放下公务,取消了智利内阁每周日晚上的例会,赶往医院陪伴女儿。她对罗纳尔迪尼奥在危难中伸出援手的做法非常赞赏。除了小罗之外,正在备战美洲杯的智利国家队也前往医院探望了总统的女儿。

  (刘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