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球员薪水大曝光:最低者也有百万 托尼竟是卡恩2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拜仁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他们迄今为止已经掏出了5160万欧元,这里面并没有包括拜仁的“潜规则”签字费,而且还远没有结束。克洛斯和鲁本都是他们的追逐对象,单单为克洛斯拜仁就打算再掏至少1200万欧元。“但凡我们看中的球员,我们就一定能够搞到手。”当托尼和里贝里都签约拜仁之后,世人都领略到了霍内斯这句话的威力。

  为了今年的惨败,拜仁究竟打算付出多少学费?没人可以回答。除了可怕的转会费之外,拜仁为旗下球员开出的薪水同样是惊人的。从目前来看,可能代表拜仁征战下赛季德甲联赛的22名球员的年薪加在一起已经超过了6900万欧元。工资超过转会费!或许也只有拜仁能干出这样的事儿,不过也不稀奇,这是拜仁一直以来的政策。当初能以区区600万欧元和800万欧元引进巴拉克和代斯勒,拜仁为两人提供的天价薪水是重要原因。但是时代已经变了,随着欧战成绩的江河日下,拜仁为球星开出的价码也开始飞涨。下赛季拜仁将无法参加欧冠联赛,为了能引进里贝里,拜仁只能是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改写俱乐部的纪录。当然,拜仁向球员提供的薪水也水涨船高,为了能引进托尼,拜仁为他开出了税后550万欧元的天价合约,这将拜仁的年薪纪录提高了整整一倍。此前拜仁薪水最高的是卡恩,但现在托尼的薪水是卡恩的两倍。由此可见,本赛季的惨败给拜仁带来了多大的触动。

  从这张被公布的薪水单看出,收入最低的莱尔都有100万欧元的年薪,放眼各大豪门也是罕见的。拜仁改变小气的毛病,也带来了隐患。托尼打破了拜仁的工资结构,以后加薪的要求会越来越频繁,拜仁又该如何应对?最起码,拜仁该如何安慰一直以拜仁老大自居的卡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