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连签下两名中场焊将 前英超铁腰成邵佳一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结束后,科特布斯队成为德甲联赛中转会动作最多的俱乐部之一,在最近两天,俱乐部连续签下了两名球员,来自法国的巴西拉和保加利亚的安吉洛夫。

  安吉洛夫是一名右路球员,他能担任右前卫也能踢右后卫,科特布斯队看中他的原因是希望他能顶替科特布斯队离队的右前卫贡克尔的位置。上赛季科特布斯队一直没有一个很好的右前卫人选,也许来自保加利亚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索非亚列夫斯基的保加利亚国脚能帮助球队解决这个问题。球队经理海德里希给了29岁的他4号球衣。

  在安吉洛夫加盟以后,科特布斯队随即引进了法国后腰巴西拉,这名前卫和俱乐部签约到2009年,他是从希腊杯的冠军拉里萨队加盟。这名后腰选手曾入选过法国21岁以下国家队。

  他身高1米92,出生与巴黎,在里昂出道。后来一度效力过雷恩和斯特拉斯堡队。此外还有西汉姆联队和桑德兰两支英超球队。他将在科特布斯队身穿3号

球衣

  从科特布斯队的引援来看,这些球员都是有相当实力的欧洲大陆的实力派球员,要么是东欧联赛顶级俱乐部的球员,而且普遍身价比较低廉。巴西拉的身价是25万欧元。而本夏季身价最高的后卫伊普萨也仅仅50万欧元。

  目前,科特布斯队已经引进了八名球员,加上从青年队上调了小将马内尔,因此赛季开始后的训练备战磨合非常重要。而邵佳一要在7月下旬才能返回球队,这对于他和新队友的配合熟悉有一定的影响。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