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秘密操作成功购获强力铁卫 防线亦迎国脚级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济的一半所有权被卖到了恩波利,马佐拉蒂继续租借恩波利,上赛季租借到摩德纳的中场新秀阿巴特的一半所有权也卖给了恩波利,通常来讲,AC米兰买回他们一半所有权的可能性不大,这样的做法,几乎是AC米兰宣布放弃了波济和阿巴特的未来,尽管这两位年轻人是被行家看好的,是什么让AC米兰这样做呢?

  与此同时,埃莫森、埃德米尔森等年龄在30+的老将转会传闻围绕着AC米兰,同时34岁的易卜拉辛-巴也将签约,难道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在夏季之前所说的“降低球队的平均年龄”只是空话一句。

  当地时间昨天《全市场》传来消息,实际上,AC米兰放弃几位年轻人是有其他的目的,恩波利无力花费现金购买波济、阿巴特的一半所有权,而作为交换,AC米兰实际上已经得到了意大利青年队的主力国脚,9天后将年满23岁的拉吉。

  拉吉能够打后防线上的各个位置,上赛季前半段司职中后卫,后半段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把马佐拉蒂挤到了替补席上,《全市场》称,AC米兰目前已经击败了拉齐奥、

佛罗伦萨等对手,得到了拉吉的所有权,不过一切都在秘而不宣当中,拉吉迅速被租借回恩波利再打一个赛季,这是AC米兰和恩波利俱乐部协议的一部分--毕竟AC米兰目前有奥多、西米奇,并不急需拉吉的加盟。

  此外,AC米兰夏训有可能迎来一位试训的门将--瑞典国门伊萨克森,这位26岁身高1米99的“巨星门将”上赛季在英超赛场上过得并不愉快,在

曼城的最后阶段,他被本土门将尼基-韦弗挤到了替补席上。曼城俱乐部尽管和他还有1年的合同,但已经和他本人协商,将在他找到下家之后解约,瑞典人目前在寻找东家,新的俱乐部只要花费象征性的转会费即可得到他,而曼城可以省出一笔工资。

  尽管在英超的经历很失败,但AC米兰方面认为伊萨克森只是不适应,毕竟他还年轻,而且在法甲和国家队的表现是令人信服的,同时,他也是门将教练维基要求的“身材高大”的门将,如果通过AC米兰的考察,伊萨克森将成为除了加利亚尼所说的“一名大牌前锋和一名中场”之外,又一个加盟AC米兰的球员。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