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1800万先生"同时逼近尤文 将卖之人却是无可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近来在转会市场上有喜有忧,在中场和后场,看来尤文图斯肯定会迎来至少两个强援,但是在前锋线上,特雷泽盖如果走人,恐怕一时半会儿还找不到合适的替代对象。另外,卡莫拉内西看来也要步法国人的后尘,和尤文图斯分道扬镳。

  最新的消息来自《都灵体育报》,特雷泽盖被俱乐部激怒是因为俱乐部希望让他降薪续约,卡莫拉内西倒是没有被降薪,但是他的经纪人抱怨:“涨薪是涨薪了,但是只比在意乙时多了10万欧元。”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认为这一做法缺乏尊重,而尤文图斯方面看来不可能给出更高的条件了,因为在萨利哈米季奇加盟,马尔基奥尼伤愈,马尔基西奥成长迅速的情况下,卡莫拉内西已经不是必不可少的人物了,况且帕拉迪诺也可以客串他的位置。一天前福图纳托表示,卡莫拉内西如果要走还会在意大利国内,《都灵体育报》分析,去向可能会是国际米兰。福图纳托表示:“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份很具体的邀请,如果尤文图斯想要继续错下去就来吧。”

  在前锋线上,阿尔塔菲尼声称特雷泽盖最合适的接班人是亨特拉尔而不是吉拉迪诺,但亨特拉尔昨天公开表示自己希望留在阿贾克斯,他说:“我知道尤文图斯和

曼联非常想得到我,但我想下赛季我仍会留在这里,因为现在转会国外时机还不成熟。”此外,得到吉拉迪诺的可能也被AC米兰封死,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选择余地并不多。

  阿森纳向特雷泽盖提出了邀请,《都灵体育报》称,温格是想用特雷泽盖留住亨利,不过交换的条件不是阿德巴约,而是吉尔伯托,当然,巴西人也是尤文图斯一直梦寐以求的人物,不过从现在来看,在后腰位置上他并不是唯一选择。

  里昂的葡萄牙国脚蒂亚戈昨天公开谈到了自己的转会形势,葡萄牙人说:“我知道有两支俱乐部对我很有兴趣:AC米兰和巴塞罗那,但是尤文图斯的计划最吸引我。”他的经纪人达米亚诺也表示:“蒂亚戈是那种拉涅利愿意为他花钱的球员。”要想得到蒂亚戈,尤文图斯同样可以用特雷泽盖交换,如果现金交易,蒂亚戈的身价在1800万欧元左右。

  当然,如果失去了特雷泽盖,仅靠皮耶罗、亚昆塔、帕拉迪诺、萨拉耶塔组成的前锋线,在意甲是很难排到前四的,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找不到太合适的“特雷泽盖替身”,不过特雷泽盖的经纪人也留下了后路:“我不排除特雷泽盖最终留在尤文图斯。”

  在后腰位置上的另一个人选是阿尔米隆,他的经纪人维塔尔昨天证实:“我很快将和塞科进行一对一的谈判,我承认,尤文图斯是目前唯一正在进行的真正的谈判。”

  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的经纪人昨天的口气很强硬,他表示,米利托一定会去尤文图斯,但是另一方面,萨拉戈萨先后拒绝了尤文图斯1200万和1600万的两笔出价,米利托加盟的最终价格可能在1800万欧元。

  与此同时,德国的《图片报》报道,尤文图斯在收购范德法特一事上宣告失败,据称尤文图斯开价1000万欧元,而

汉堡要价1600万欧元。但汉堡俱乐部主席霍夫曼表示:“我们没有收到什么具体的报价,范德法特也没有。”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