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夺冠生死战首发已曝光:小贝铁定出场 范尼定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马洛卡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黑市上的门票价格被炒到了1000欧元以上,还不一定能买到。也是,皇马四年空无一冠,现在形势一片大好,门票价格自然一路直上,何况皇马全部29个联赛冠军有19个是在伯纳乌得到的。

  接连两天,皇马都有好消息传来。罗比尼奥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完对马洛卡的比赛再去巴西队报到,迪亚拉参赛的问题也不太大。昨天,有伤在身的加戈加入了合练,贝克汉姆虽然左腿肌肉和左脚踝有伤,但恢复顺利。周末的比赛对他意义非凡,这是他在皇马的最后一场也是告别演出,为了球迷、为了冠军他必须出场。

  球队首发阵容的唯一疑点是右边后卫的选择。对萨拉戈萨前托雷斯受伤,拉莫斯临场改打边后卫,对马洛卡卡佩罗的意思倾向于把拉莫斯拉到中路(埃尔格拉停赛),用萨尔加多或者西西尼奥增援右路,两人中谁会出场,前者的可能性暂时大于后者,如果

意大利人想要强调边路进攻,巴西人的机会更大。

  有消息说,巴萨给马洛卡开出的不输球奖金最高达到300万欧元,其实不用巴萨物质奖励,球队中的“巴萨人”马克西-洛佩斯和纳瓦罗铁心要和

皇马掰掰手腕。马克西上轮结束时就说:“虽然我是在马洛卡踢球,但能帮巴萨去拼下皇马,我肯定义不容辞。”

  虽然马洛卡有求于皇马(希望租借索尔达多)。但老帅曼萨诺对卡尔德隆上轮冲入拉罗马雷达球场的举动非常不满,从昨天开始马洛卡开始封闭训练,不允许任何马德里记者参观。马洛卡的比赛态度可见一斑。且不说曼萨诺曾经有过末轮战胜过皇马的历史,马洛卡本身也是在伯纳乌对皇马战绩最好的几支

西甲球队。

  如果不出意外,曼萨诺可能会采取本赛季一直使用的防守反击战术,阿根廷“灵魂”伊巴加萨的停赛更会坚定他在中路设置双后腰。埃莫森和迪亚拉的拦截作用就显得非常重要,此外也更需要范尼在前场不停的跑动和接应。

  但这也是一种矛盾。范尼已经连续七轮进球,马上就能超过斯蒂法诺的纪录,而且欧洲射手榜上也仅仅落后托蒂一球,更重要的是只要荷兰人进球皇马还有没输过球。但要求他跑动、接应势必会减少出现在禁区内的机会,谁为皇马进球呢?

  对皇马有利的是主场作战,现在的伯纳乌又恢复了那种魔鬼气氛。毫不夸张的说,裁判在这种情况下做出有利于主队的判罚都是可以理解的。皇马要攻破铁桶阵,从一开始就要进攻,减少失误,而且进球越早越好。只有这样,球迷才更可能在比赛结束后前往丰收女神广场好好宣泄一番。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西西尼奥)、拉莫斯、卡纳瓦罗、卡洛斯/贝克汉姆、迪亚拉、埃莫森、罗比尼奥/劳尔、范尼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