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侮辱性语言惹怒几大天尊 瓦伦西亚众将与球迷激烈对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末,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上演闹剧,瓦伦西亚客场对莱万特的比赛中总共出现了4张红牌,其中3张是给了客队,最终瓦伦西亚客场2比4输掉了这场比赛。严格来说,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没有实际意义,因为再此之前瓦伦西亚已经锁定了联赛第4的位置,而莱万特也在这场比赛之前以胜负关系上的优势提前保级成功。不过这毕竟是一场德比战,在死忠球迷看来,哪怕在热身赛中输给对手都是可耻的,更别说是一场会被正式载入史册的联赛了。

  本周三,闹剧再次上演,大约有20名对球队表示异常不满的瓦伦西亚球迷来到了球队训练场边,他们早早便在铁丝网上挂好标语:“2007年6月9日(与莱万特的比赛时间)、耻辱、可笑、你们还敢看不起谁?”在这幅标语旁边,还悬挂着一张讽刺画,画上是一件满是欧元标志的瓦伦西亚

球衣——意思很明显:球员只顾从俱乐部赚钱,而根本不会维护俱乐部的荣誉。

  训练开始后,这些球迷开始用侮辱性语言攻击球员:“你们就是些娘们。”“你们这些见钱眼开的混蛋。”“你们脑子里都是大便,你们这些不要脸的东西,你们还配得上这身球衣吗?快滚去度假吧,快滚去泡妞吧,不要再给瓦伦西亚丢人现眼了,难道成为别人的笑料让你们很爽吗?”

  这些污言秽语让瓦伦西亚球员有些忍无可忍,脾气火暴的阿尔贝尔达与卡尼萨雷斯眼看就要发作,主教练弗洛雷斯连忙率先一步上前与那些球迷沟通。“我们也不希望这样,这个周末我们会给出一个交代的。你们能冷静一下吗?请不要妨碍正常训练。”弗洛雷斯与刚好来到训练场的比利亚的父亲竭力劝说这些球迷不要再辱骂球员,但短暂的平静过后,更猛烈也更为不堪的辱骂到来了,这些球迷开始指名道姓:“阿尔贝尔达,你就是个守财奴;莫伦特斯,你在瓦伦西亚过得很舒坦吧;华金,再让我们看个笑话怎么样……”

  愤怒的莫伦特斯第一个冲了过去,看样子似乎要动手,弗洛雷斯与助理教练连忙将其拦住,随后阿尔贝尔达也走了上来,隔着铁丝网怒斥这些球迷:“是不是要把所有的好球员都赶走你们才甘心?是不是要看到这支球队变成垃圾你们就满意了?”后卫托雷斯与比利亚也在训练场的另一边与球迷发生冲突,原因是有球迷辱骂了比利亚的父亲,托雷斯愤怒地说:“你们才是疯子,没有廉耻心的人。”

  骂战持续了大概有10分钟左右,主教练弗洛雷斯无奈之下只能将训练移至训练场中央的小球场进行,训练结束后例行新闻发布会被取消。直到训练结束,瓦伦球员依然气愤难平,队长阿尔贝尔达表示与球迷对骂是为了保护瓦伦西亚:“我们不希望瓦伦西亚成为被整个西班牙耻笑的丑闻。”晚些时候,主席索莱尔表态支持球队:“我不是想为谁辩护,但我必须说,球员们的劳动必须得到尊重。”(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