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联降级球迷心有不甘 “西汉姆违规事件”闹到英国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6:59  长江商报

  据新华社电 尽管英超联赛赛季已经结束,但“反西汉姆运动”还在继续。直接“受害者”谢菲尔德联队的俱乐部发言人告诉记者,他们的球迷代表已于当地时间14日前往英国国会对此事进行抗议。

  这起在英格兰足坛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起因是:西汉姆联队在去年8月违规引入了两名阿根廷球员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两人在西汉姆联队的保级大战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最终西汉姆联队在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战胜当时已经夺冠的曼联队,奇迹般地保级成功。倒霉的谢菲尔德联队却因为一个净胜球的差距惨遭降级。

  由于以谢菲尔德联队为首的几家俱乐部坚持西汉姆联队应该被扣分甚至降级,英超联赛组织者将在下周一和周二为此事再次举行听证会。谢菲尔德联队俱乐部主席已经表态,如果听证会结果仍然不支持他们,他们将上诉到欧洲法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