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尤文一年身价缩水20% 东欧新星将重返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5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没有人知道博季诺夫现在的处境已经有多尴尬:他在德尚还未离职时就明白,他不可能成为拥有他一半所有权的尤文图斯下个赛季计划中的一部分,而他也不能有任何抱怨,因为球迷和媒体对另两名前锋特雷泽盖和帕拉迪诺的关注更多;与此同时,另一支拥有他一半所有权的佛罗伦萨也没有将他放在下个赛季的计划中,在3月份,普拉德利得到了卢波利,佛罗伦萨的锋线拥有帕齐尼、穆图、雷吉纳尔多,和即将到来的卢波利,此外,约根森也有可能续约。

  

尤文图斯只需要花费640万欧元的价格,就可以得到博季诺夫另一半所有权,但是在意乙第39轮尤文图斯战胜阿雷佐升级后,博季诺夫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命运未定,“我知道俱乐部在未来有很多选择,我留下的可能性不大,我已尽力去证明了我的实力。”

  本赛季博季诺夫第一次亮相在与马尔蒂纳队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博季诺夫梅开二度,他与帕拉迪诺和萨拉耶塔成为尤文图斯锋线上的黄金替补,在皮耶罗和特雷泽盖有问题的情况下可以获得首发位置。但他又无法与萨拉耶塔和帕拉迪诺相比,帕拉迪诺出身于尤文青年队,他是“真正的尤文图斯人”,与其他替补前锋相比,他的利益首先受到保护;28岁的萨拉耶塔在哪里都能踢球;博季诺夫不行,只有21岁的他必须打上主力,因为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

  拉涅利的到来加深了博季诺夫的危机,拉涅利最想得到的前锋是被租借到本菲卡的米科利,此前有消息说沃尔夫斯堡的马加特对米科利很感兴趣,拉涅利周二说道,“我们已经有了亚昆塔,至于米科利,他是我们需要的那种前锋。”米科利的经纪人卡利安德罗回应道,“拉涅利给了米科利很多赞美之词,米科利非常高兴。”亚昆塔的到来和米科利的回归,已经让博季诺夫不可能再有位置。

  昨天,博季诺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与普兰德利深谈了一次,俱乐部还有其他人在场,气氛很好,我告诉普兰德利,我想留在

佛罗伦萨,我的状态很好。相同的话我说过很多次。”如今博季诺夫也承认,他留在尤文图斯的可能性等于零。

  2005年1月,博季诺夫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由莱切加盟佛罗伦萨,两年半过去了,这位所有权分属两家俱乐部的希望之星身价已经缩水了20%,他的身价不会超过1300万欧元,佛罗伦萨拿回他也只需要付出640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