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联百人签名诉状递交英国议会 起诉西汉姆不合理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4:37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留在英超,谢联告起了御状。《每日电讯》透露,俱乐部已经准备了一份有100名支持者签名的诉状,送交英国议会。在周三的下院会议上,将有阿兰·吉尼议员主持对此案的审议。另外,俱乐部还将派代表出席首相接待日,要求布莱尔主持公道。

  谢联已经被英超联盟逼到了绝路。在4月召开的有关西汉姆特维斯非法转会案的听证会上,陪审团最终通过了罚钱不罚分的处罚方案,“铁锤”在交纳了550万英镑创纪录的罚金后,留在了英超。降级的谢联至今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此前,他们与维冈、富勒姆等队联合起诉西汉姆和英超联盟,但收效不大。即将在下周进行的听证会,其结果看来也不会有太大改变。而就在昨日,英媒体披露下赛季的英超赛程表已经完成,西汉姆仍被联盟放了进去,这更让谢联方面坚信,必须有其他渠道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令

谢联俱乐部鼓舞的是,包括贝茨和吉尼在内的49名议员都对谢联的诉状表示支持。其中,吉尼议员作为本次议会的支持人,将力推这份诉状得以通过。在公开场合,吉尼就驳斥了西汉姆的违规行径,“显然,这家俱乐部严重违反了相关条例,并且,他们还撒了谎。在我看来,这比违规更加丑恶。”同时,他还强调,议会将认真考量英超联盟对此事的处理,“但他们却被放了一马。不是么?你可以翻翻历史,俱乐部涉嫌违规操作球员,扣分是必须的处罚手段。像以前的温布尔顿,上诉后也至少被扣了3分。这和西汉姆交纳罚金不是一回事,罚钱不能代替扣分。我提醒议会,英超联盟做出的决议存在失误。”

  按照贝茨议员与谢联俱乐部商讨的计划,这份诉状在首相接待日将提交给布莱尔,另外,体育大臣卡伯尼也将得到一份,议会也会把审议的结果提交首相。一位谢联官员透露,俱乐部对游说议会相当有信心,“好莱坞影星肖恩·潘也在我们的诉状上签了名,而且,他已经答应去议会游说,肖恩会从公平公正的角度,阐述支持俱乐部的信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