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宣布阿根廷铁卫必去尤文 罗马签下夏季首位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签下中场新援

  瑞士球队贝林佐纳的中场球员,罗马尼亚24岁的小将皮特昨天证实,他已经和罗马俱乐部完成了签约,

  “是的,我和罗马签下了合同,”皮特说,“现在,我只等着官方宣布的消息。在几天前,我已经通过了体检,一切顺利。我和贝林佐纳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我将在本月年满24岁,罗马的球探看了我很多次。到现在为止,我只是和丹尼尔-普拉德在谈,我们将在7月份再次见面,我去过罗马好几次,也在电视上观看过他们的比赛,我喜欢这支球队,他们进攻出色,但是防守的时候也很平衡。”

  皮特加盟罗马之后,有可能被租借到其他的球队锻炼,对此,皮特感到乐观:“这将取决于我在赛季前热身的表现,如果俱乐部对我的表现满意,那我将有机会留下来,无论如何,我不想现在去想这些,能够来到罗马已经很重要了,接下来的我们边走边看。”

  加盟罗马,有可能与同胞齐沃携手作战,不过后者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加盟

国际米兰或巴塞罗那,皮特说:“我个人没有和他打过交道,但是他们告诉我他打听过我的情况,如果他能够留在罗马我会感到很高兴,能够与他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当然,未来发生什么永远不可预知。”

  与此同时,来自里米尼的加纳中场巴鲁索也将前往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体检。

  米利托坚持加盟尤文图斯

  “加布里埃尔(米利脱)已经结束了他在萨拉戈萨的循环,在这件事上,他的立场不会改变,他将转会,而且他将去尤文图斯。”米利托的经纪人加马林克公开表示,这是米利托的经纪人首次开口,看来在这场争夺战中,尤文图斯已经击败了

利物浦

  萨拉戈萨为什么会那么轻易放走米利托?加马林克解释道:“前管理层曾经在去年和我们有一份协议,尽管现在萨拉戈萨的高层变了但是协议不变,他们必须信守承诺。”

  加马林克同时表示,米利托只去尤文图斯,他说:“尤文图斯急于完成交易,他们已经等了一段时间了,这我们是知道的,在一周到10天的时间里,一切都会解决,我坚持这一点,加布里埃尔已经结束了在萨拉戈萨的时刻。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