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转会飞讯:洽谈两悍将 里杰逼高层卖埃托奥引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卖埃托奥引亨利?

  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启动了一个大胆的计划:出售埃托奥以筹措引进亨利所需要的费用。西班牙著名的塞尔电台的“横梁”(El larguero)节目爆料,里杰卡尔德已经告诉巴萨主管转会工作的贝基里斯坦,他下赛季不希望看到“大嘴”埃托奥继续出现在自己的阵容中,因此,他要求巴萨尽快将埃托奥转让出去,并加快引进亨利的步伐。埃托奥的经纪人的语气,也从原先的“埃托奥绝对不会离开”,变成了现在的“除非俱乐部让我们走,否则埃托奥不会离开巴萨”。

  安德拉德首选巴萨

  几日之前,马德里媒体曾传出安德拉德即将加盟

皇马的消息,但几天之后,后续报道始终没有出现,证明操作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据悉,拉科鲁尼亚俱乐部主席隆多伊罗确实是想把安德拉德卖给皇马的,这位“铁公鸡”主席还特意到马德里跑了一趟,提出了用安德拉德交换几位皇马年轻球员的想法。隆多依罗看好皇马的梅西亚、德拉雷德、索尔达多等球员,而皇马也乐意进行球员交换。在埃尔格拉、帕文可能离开,卡纳瓦罗日渐老迈的情况下,对中卫位置的补充势在必行。

  但安德拉德首选巴萨,因为巴萨有他的好友德科,而且在巴萨机会也会更多,因为皇马已经签下了梅策尓德。而且巴萨方面的求购诚意更高。据悉,拉波尔塔很可能会给出1200万欧元+马克西·洛佩斯的条件来跟拉科交换安德拉德。

  巴萨再看中里昂一人

  阿比达尔不是唯一一名让巴萨感兴趣的球员,在阿比达尔的转会基本搞定的情况下,里昂的另一名球员迪亚戈又进入了巴萨的视野,葡萄牙后卫有望在下赛季支援巴萨的中场。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透露,巴萨现在已经在积极询问有关迪亚戈的合同期限、身价的情况,但是,巴萨也不是唯一一家对迪亚戈感兴趣的,因为意大利方面就有尤文图斯和

AC米兰都与里昂就迪亚戈的身价问题进行了接洽。

  迪亚戈在法甲表现出了非常强的实力,他的存在让里昂忘记了迪亚拉和埃辛的离去,这也让迪亚戈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不过,里昂方面是肯定不会随随便便就放人的,他们给迪亚戈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高价,比2004年他们从切尔西买入迪亚戈时增加了6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迪亚戈的经纪人门德斯与巴萨存在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德科、马科斯都球员都是他所代理的。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