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洛卡豪言替埃托奥复仇:冲一句话就一定干掉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7:49  东方体育日报

  “混蛋埃托奥,过来向冠军致敬!”当皇家马德里在萨拉戈萨的罗马雷达球场成功保住积分榜头名位置后,一些情绪激动的皇马球迷开始报复曾高喊“混蛋皇马,过来向冠军致敬”的埃托奥。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时冲动被喊出并被电视镜头记录下的口号却会给皇家马德里带来麻烦——皇马下一轮的对手是马洛卡,而埃托奥正是在马洛卡功成名就之后转会去了巴塞罗那。喀麦隆人不久前曾开玩笑地说:“如果我离开巴萨,那我只会去马洛卡。”可见其与这家俱乐部之间感情有多深厚。至今依旧把埃托奥看为自己人的马洛卡球迷被口出狂言的皇马球迷激怒了。“就冲这句话,我们就一定要干掉皇马。”马洛卡球迷说,“要让他们明白,究竟谁才是混蛋。”

  同样激怒了马洛卡人的还有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比赛结束后,主席先生居然冲下主席台,奔入球场,与
皇家马德里
球员一同庆祝。他的这个行为让马洛卡感觉自己被羞辱了,因为联赛还剩一轮,皇马还没有真正拿到冠军。“卡尔德隆提前庆祝冠军的动作不仅是对巴塞罗那与塞维利亚的挑衅,也是对马洛卡的挑衅。”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开始煽风点火,“难道他已经将马洛卡看成了通往冠军的台阶?”

  马洛卡人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自己的球队绝不会在比赛开始前便投降。“塞维利亚人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厉害,接下来我们会让伯纳乌认识马洛卡的。”刚率队0比0逼平塞维利亚,间接帮助了皇家马德里的曼萨诺调转枪头,“在家门口庆祝冠军?让我们等着瞧吧。”

  曾效力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同样毫不客气,他表示自己会鼓动队友百分之两百地投入这场比赛:“我会请求他们全力以赴,请求他们帮助我实现这个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