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盛世背后也暗藏几缕阴影 两位大牌竟已被封杀数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形势一片大好,当然能清除很多的问题,比如,四个多月互相不理不睬的卡佩罗和卡尔德隆拥抱了,连埃莫森也能获得皇马球迷的掌声了。然而,在皇马“盛世”的背后,也存在一小片不那么和谐的阴影。本赛季,皇马有很多球员吃过坐俱乐部“球监”的苦,埃尔格拉、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帕文、贝克汉姆,都曾陷入这一痛苦境地中。但是,逐渐地,有些球员离开了,有些球员则凭借自己的努力重新赢得了主教练卡佩罗的信任。

  然而,在这个赛季末,

皇马连战连胜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发现,有两张面孔仍显得特别的无奈,这两位球员的名字是卡萨诺和萨尔加多,两人名气都不小,也都拥有实力,但他们却成为了皇马喜庆背景下的落寞之人。他们无法再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虽然不能说已经被开除,但被球队隔离已经是事实。

  卡萨诺原本认为在昔日

罗马主帅卡佩罗到来后,能获得更多机会,但事实却恰恰相反,他被卡佩罗彻底打入了冷宫。卡萨诺辱骂卡佩罗“无耻”,又与迪亚拉一起嘲笑卡佩罗,这些都让皇马主帅无法原谅。意大利“顽童”本身的状态也非常糟糕,体重不断增加,被皇马送回罗马反思,也完全未起到效果,而且,在回家期间,他还夜夜笙歌,与酒精和美女为伴,几次被警察敲门质询。皇马现在只希望能将卡萨诺尽快出手,不过,以卡萨诺现在的情况,真想从国米换来阿德里亚诺,恐怕也不容易,毕竟国米高层并不愚蠢。

  自从3月18日以来,卡萨诺就再未代表皇马上场过一分钟。萨尔加多则完全是与教练组在赌气,皇马虽然一度出现右后卫危机,但随着小将托雷斯的出现,以及西西尼奥复出和拉莫斯的多面手性质,萨尔加多不再是不可或缺的一员。过去的皇马主力,现在在出场时间上却只在队内排名第16位,自从4月21日以来,他就未在获得上场机会。“既然不让我踢主力,那就别把我列入大名单,我可不想当游客,走一圈只为到板凳上坐90分钟。”正是这一句抱怨,让萨尔加多成为了皇马的新隔离对象。

  皇马虽然兵强马壮,但也不希望有这种球员被隔离的情况发生,毕竟这不利于球队的和谐。本周末联赛,皇马受“FIFA病毒”影响,很可能还是损失几员大将。目前,迪亚拉、加戈、伊瓜因、罗比尼奥、马塞罗都已经入选了各自国家队,而且这几个国家的足协都要求他们在本周回去报到。好在经过沟通后,加戈、伊瓜因、马塞罗获得批准得以留下,但罗比尼奥推迟参加美洲杯集训的申请却未被巴西足协批评,皇马准备再去公关一下,迪亚拉要想踢最后一轮联赛,基本已不可能,因为马里足协一点都不肯让步,迪亚拉只能提前回国备战非洲杯

预选赛的比赛。(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