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9人清洗名单出炉唯1人不动 天才前锋1周内投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赛季初发出的誓夺六大冠军的豪言,如今却只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得到了体现。在球队很可能无法收获一项重要冠军的情况下,巴萨球迷将球员列为了球队成绩不佳的罪魁祸首,事实上,巴萨俱乐部高层也是这么想的。有消息说,不管这个周日巴萨会迎来怎么样的局面,是与冠军无缘也好,是神奇翻盘夺冠也好,都不会改变俱乐部做出的清洗和重建球队阵容的计划。

  巴萨原本不想伤筋动骨地改革,因为俱乐部认为队内的不少球星还是有水平的,然而,球队在这个赛季所表现出的众多严重问题,还是让俱乐部高层不得不改变想法,表示不排除做出大的动作。比如,在巨星的去留问题上,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原本希望德科、埃托奥、小罗、梅西下赛季都一起留下,但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高层表示,只有梅西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埃托奥、小罗和德科因为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已经不在“不可出售球员行列”,当然,他们也没有被列入清洗名单,一切还得看事情的发展以及求购俱乐部给的条件是否符合巴萨的需要。

  小罗依然与AC米兰存在联系,埃托奥更是成为转会市场的大热门,几日之前,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还表示埃托奥绝不会离开巴萨,但他现在的说法却改变了:“有关埃托奥的未来,一切都存在可能,我们一直在说,如果有俱乐部要发邀请,那就先发给巴萨俱乐部。”据说,AC米兰和阿森纳正对埃托奥展开激烈的争夺。

  最有可能为巴萨的失败赛季买单的,是那些队内的“中场阶级”,按照当地媒体的说法,巴萨已经制定了一份9人的清洗名单,古德约翰森、埃兹克罗、席尔维尼奥、莫塔、埃德米尔森、马科斯、范布隆克霍斯特、图拉姆名列其中,萨维奥拉更是早在被弃用之列。如何填补清洗球员留下的空白?一方面是给二队的优秀球员,如博扬、多斯桑托斯等人更多的机会,另一方面是通过引援来弥补,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已基本绑定阿比达尔和图雷了,而权威的《法国足球》也证实,巴萨已与亨利达成了协议。

  事实上,这些要被清洗的球员,有不少早就开始积极寻找下家了,久利很可能回法甲。埃德米尔森也要求俱乐部就自己的去留给个明确说法,因为巴西人已经接到了AC米兰、马赛等多家俱乐部队邀请。萨维奥拉的去向也很可能在一周内揭开谜底,《世界体育报》报道,“小兔子”目前手头上有

皇马、萨拉戈萨和比利亚雷亚尔三家俱乐部的邀请,其中皇马开出的条件最好,萨维奥拉唯一担心的就是来自巴萨球迷的敌意。该报认为萨维奥拉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最大,除了薪水最高外,萨维奥拉的经纪人还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草签过一份协议。6月17日,联赛结束,萨维奥拉就极有可能在正式合同上签字,变成皇马一员。(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