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披露国米错弃一块瑰宝:他的天赋技术不逊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年前年国际米兰一度错过马克斯维尔,好在去年冬天,国际米兰最终如愿得到了这位实用的巴西人,那么埃德森呢?人们一度认为这位21岁的巴西天才中场的所属权是在国际米兰,只是本赛季被租借到尼斯,但埃德森的经纪人卡利恩多昨天接受采访透露,埃德森实际上是在最后时刻被国际米兰放弃,但现在看来,国际米兰放弃了一块金子。

  卡利恩多将在下赛季前往英国的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上任,担任该俱乐部的主席,他的经纪人生涯也将告一段落,在接受Teleroma56电台《相会》栏目的采访中,卡利恩多回顾了自己的经纪人生涯,谈到了他所代理的球员,毫无疑问,埃德森是令他印象极其深刻的一个。

  卡利恩多对埃德森的评价出奇的高:“尼斯给他的标价是1200万欧元,他绝对配的上这一身价,实际上,尼斯最希望是和他续约,从技术和天赋的角度讲,他一点也不逊色于卡卡,上赛季他几乎是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拯救了尼斯俱乐部。”

  上赛季的法甲联赛,尼斯最终以第16名保级,埃德森作为中场组织者打进了6球,其中有一脚60米外吊射破门堪称赛季最佳,日前卡卡接受采访还说,他就梦想打进这样一脚球。

  卡利恩多透露:“实际上,当埃德森还在巴西踢球的时候,

国际米兰已经得到了他,只是因为最后他的原俱乐部不愿卖掉他的全部肖像权,国际米兰最终放弃了一切,我把他带到尼斯,是因为这里距离我在
蒙特卡洛
的工作地点比较近。”

  现在看来,更有希望得到埃德森的是另一支意甲的球队拉齐奥,埃德森的另一位经纪人皮赫尼证实说:“我们在和拉齐奥联系,洛蒂托非常欣赏埃德森,希望把他的表演带到奥林匹克球场,埃德森现在和尼斯的合同签到了2010年,不过其中设置了违约金,除了拉齐奥之外,里昂和瓦伦西亚也在竞争这位球员,在我看来,他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但他现在已经足够在一支强队担任核心的角色了。”

  关于违约金的问题,皮赫尼继续解释道:“现在违约金是1200万欧元,对于这些大球会来不算多,不过如果今年埃德森不走,尼斯肯定会和他续约,之后再想得到他就不是这个数字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