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主帅许诺强援到底是谁 老妇人崛起还需守住"根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上周五午饭后,拉涅利带着三个助手助教达米亚诺、体能教练卡帕纳、门将教练佩里萨罗,在主席吉利陪同下出现在维诺沃训练基地,和尤文球员首次碰面。

  像新闻发布会一样,新教练组上座,球员们扮演了“记者”,散坐在会议厅的座位上。布丰正在托斯卡纳大区拍摄天空电视台的宣传片,其他队员到齐。认识过程简短,只持续了15分钟左右。拉涅利很客气,“首先感谢科拉迪尼(德尚助教)、兰普拉(原门将教练)等,他们的工作很出色。球员的功劳更不能磨灭,内德维德是所有人的榜样,布丰和皮耶罗是整个联赛的关键,是球队旗帜。我和布丰拥抱过了,在他续约后。我许诺,球队会有强力新援加盟,下周末之前就会有个优秀的意大利球员到来。”都听得出,说的是亚昆塔。

  皮耶罗和比林德利坐在第一排,会后队长平静表示:“我从前只在对手嘴里听说过拉涅利,他的执教生涯说明他是个有水平的人。我想他对球队建设已有了明确的主意,我们还有时间熟悉。”尤文昨晚打完乙级后进入假期,新赛季集训7月11日在平佐罗开始,这是皮耶罗等人和拉涅利磨合的惟一时间。

  拉涅利说的强力引援让人兴奋,除人人都知道的亚昆塔外,拉涅利提议必须引进一个后腰和一个中后卫(科瓦奇已回归萨格勒布迪纳摩),后腰最先看重的是兰帕德,可英格兰人狮子开口索要年薪700万,尤文止步。拉涅利观察的阿隆索又刚跟

利物浦续约到2012年,如今他正在打阿森纳的巴西人席尔瓦和恩波利的阿根廷后腰阿尔米隆的主意,为了说服阿森纳,拉涅利愿意拿出布姆松和切利尼等重要人物交换。至于阿尔米隆,拉涅利认为他完全成熟,到了在豪门飞跃的时候,尤文肯拿帕罗、乔文科、沃尔巴托等年轻人交换。

  后卫线,拉涅利有意的有萨拉戈萨的米利托、里昂的克里斯、巴勒莫的巴尔扎利。对巴尔扎利进展迅速,尤文提议1000万+莱戈罗塔列,赞帕里尼说价钱可以,交换的人不行,巴勒莫更想要个中场顶替出走的科里尼。目前看来最靠谱的交易还是中锋亨特拉尔,意媒体一致认为,尤文和阿贾克斯达成一致,1600万转会费三年付清,合同4年,年薪250万到300万。但敲定与否,跟特雷泽盖的去留直接挂钩。

  卡莫拉和特雷泽盖两人都在僵持。尤文提议给特雷泽盖续约到2010年,年薪只有300万,比现在下降150万,之后根据

冠军杯成绩提高,特雷泽盖的父亲兼经纪人乔治非常气愤。尤文如不能卖掉法国人,明年他将自由转会,双方都不想看到的。但上周日进球后,特雷泽盖作出了一个离开的手势。

  卡莫拉希望续约到2010年,年薪提升到340万,比原来涨了80万,尤文不太愿意。卡莫拉的经纪人福图纳托抱怨:“接见布丰的是吉利和布兰科,见我们的却是塞科和贝特加,怎么这么大区别?我们没想要布丰、皮耶罗那种高薪,可也别把我们当小孩看。尤文给卡莫拉开价1500万,5年前他们花了750万买进,现在球员老了五岁,怎么能涨一倍的价钱呢?”双方本周二还将碰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