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家社会生死沉浮皆系一人 萨维奥点球之失酿40年惨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3: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是萨维奥把皇家社会拉出泥潭,又是萨维奥把巴斯克人推下深渊。巴西人终场前错失点球,皇家社会在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现在只在理论上有微弱的保级可能。

  萨维奥本是皇家社会在联赛下半程的救世主,巴西人的5个进球和2次助攻帮助皇家社会在11轮联赛中拿到19分,若本轮能在主场拿下桑坦德,他们就可能一举逃离降级区,而赛前这看起来并非难事,桑坦德两大主力日吉奇和加拉伊因伤缺阵,两人联手贡献了桑坦德的半数进球。比赛的进程的确很理想,尽管比分始终是0比0,但皇家社会牢牢控制中场,进球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而贝蒂斯和毕尔巴鄂大比分落后,更是让圣塞瓦斯蒂安的球迷开始庆祝,只要皇家社会打破僵局,他们就将以胜负关系的优势超过毕尔巴鄂(若三队同分,相互间战绩为贝蒂斯7分、社会5分、毕尔巴鄂4分)。

  果然等到了机会,第87分钟穆尼蒂斯一次不明显的犯规被判点球,梅洛抗议又被红牌罚下,萨维奥本赛季定位球已经为球队3度建功,然而这次巴西人的射门被卡拉塔尤德扑出,补射又偏出界外。这是

皇家社会全场第17和18次射门,然而却无一斩获,尽管1分钟后桑坦德又一名球员被罚下,皇家社会也无力组织最后反扑。0比0的结局很残酷,最后一轮他们必须客场战胜瓦伦,能不能保级也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40年来第一次降级的命运几乎已不可避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