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主力密电曝光赴AC米兰体检 切尔西旧将可能同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皇马现在看来很可能夺冠,但是无论卡佩罗是否留下,埃莫森都将回到意大利,加盟AC米兰了。

  当地时间周六,卡福向朋友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我收到了埃莫森的电话,他说他肯定来AC米兰了。”

  目前,埃莫森唯一的障碍就是他的身体状况,他必须通过米兰的体检,卡福透露,埃莫森体检的日子已经定下来了,6月18日,也就是西甲联赛一结束,他将前往米兰去参加体检。米兰实验室希望能够像半年前对罗纳尔多那样,通过特殊的训练计划,让埃莫森回到最好的状态。卡卡也表示:“你们不要被他在西甲的表现迷惑了,他可是个中场巨人。”实际上,埃莫森在皇马表现不佳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身体上的原因外,与皇马球迷的恶劣关系是更重要的原因,米兰实验室相信这一切都将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

  除了埃莫森之外,《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还在接触里昂的葡萄牙中场蒂亚戈,他被安切洛蒂认为是和埃莫森特点类似,攻守兼备的球员,26岁的蒂亚戈曾经效力切尔西,在埃辛的转会中被做为搭配品加盟了里昂,不过在里昂他的表现赢得了更多的认可。

  《米兰体育报》称,蒂亚戈的身价为1800万欧元,AC米兰有可能只是在无法引进埃莫森的情况下才选择他,但也有可能把他和埃莫森同时引进,不过如果按照后一种方式,那么布罗基和古尔库夫两人当中就肯定得走一个了。目前,AC米兰拥有名中场球员,包括卡卡、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皮尔洛、布罗基、古尔库夫,比八中场的标准配置少1人,如果同时引进两人,肯定其中会有人离开。古尔库夫如果走,只可能是租借,去向是法甲,布罗基则是去都灵。

  除此之外,在巴西,格雷米奥中场埃杜瓦尔多被AC米兰和巴塞罗那追逐已经不是秘密,上周他透露自己手中有两家球队的邀请,日前他又多透露了一些信息:“AC米兰的开价比巴塞罗那要高一些。”而按在此前,媒体一直称两家俱乐部的报价都是1300万欧元。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