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瓦伦正式签下德国国脚 贝蒂斯炒掉小罗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蒂斯炒掉小罗仇人

  在西甲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却宣布将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解职,取而代之的是二队主帅帕科·查帕里奥。事实上,本轮联赛主场0比5惨败给奥萨苏纳的比赛甚至还未结束,塞维利亚就传出了俱乐部董事会要将费尔南德斯解职的消息。贝蒂斯俱乐部说到做到,周日下午,费尔南德斯被通知不用上班了。

  这已是本赛季贝蒂斯俱乐部第二次换帅,去年12月份,因为球队成绩不理想,贝蒂斯俱乐部解除了主帅伊鲁埃塔的职务,半个月后,费尔南德斯被当作救星请到了塞维利亚。费尔南德斯上任后,球队情况一度好转,球队一方面止住了下滑的势头,另一方面士气也开始回升,中间曾保持9轮比赛的不败。但进入3月份后,球队状态逐渐下滑,自从3月11日以来,贝蒂斯已经连续12轮比赛未能获胜,上轮更是主场0比5惨败给奥萨苏纳(首回合也曾1比5输给对手),原本大好的保级形势现在却变得岌岌可危。贝蒂斯球迷在这场比赛中爆发了骚乱,舆论一片哗然。

  在连续两轮有机会保级的情况下,贝蒂斯却接连失去时机,现在,贝蒂斯领先第18名的塞尔塔只剩下1分,最后一轮对阵桑坦德竞技,如果不能取得好的成绩,球队降级也完全有可能。2003-04赛季,费尔南德斯曾担任救火队员,帮助濒临降级边缘的

西班牙人队在21轮联赛里拿到35分积分,最终保级成功,但这一次,这位在巴黎圣日尔曼期间曾与小罗结仇的主帅未能也没有机会再上演奇迹了。

  瓦伦西亚免费签来德国国门

  来了,到了,签约了。德国国门希尔德布兰现在已经是瓦伦西亚球员了,双方签订了3年的合同,消息得到了瓦伦西亚俱乐部正式的确认。“蝙蝠军团”之所以还没有让希尔德布兰穿上瓦伦西亚

球衣正式亮相,是因为后者与
斯图加特
的合同还有几天才到期,一旦合同到期了,他就能正式到瓦伦西亚报到了。

  随着主力门将卡尼萨雷斯年龄的逐渐加大(目前已经38岁),瓦伦西亚寻找新的门将已经刻不容缓。新年开始以来,瓦伦西亚俱乐部总经理卡波尼就一直在忙着寻找门将的事,而且也确实有很多门将与瓦伦西亚产生了关联,但最终,卡波尼选中了希尔德布兰。一方面,希尔德布兰与斯图加特合同到期,瓦伦西亚不花一分转会费就可得到他,另一方面,27岁的希尔德布兰无论从年龄还是个人能力来说,都非常适合瓦伦西亚的需要。1月份的时候,卡波尼就曾经到德国去,而且还和希尔德布兰草签了一份协议,现在,这份协议生效了。上周日,希尔德布兰来到了瓦伦西亚,并签订了合同。周一,希尔德布兰将接受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体检,7月初,他与斯图加特的合同到期后,将正式在梅斯塔里亚球场亮相。

  希尔德布兰也将成为瓦伦西亚为下赛季所准备的第四位签约球员,此前瓦伦西亚已经签下了马塔、桑尼和阿莱克西斯。“瓦伦西亚签下希尔德布兰,就是让他打主力的。”俱乐部一位官员说。但是,现在卡尼萨雷斯与瓦伦西亚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在他退役之前,两位门将很可能会竞争上岗。(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