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留菲戈却遭新麻烦:尤文封死转会 必买之人突生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留下菲戈,至此,“留人计划”中排在前两位的菲戈和克雷斯波都已成功留队,不过,在球员引进的方面,国际米兰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难题。

  首先是尤文图斯,几天前传来了尤文图斯与特雷泽盖的父亲(即是特雷泽盖的经纪人)进行谈判的消息,随即,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吉利就向国际米兰封死了法国人转会的大门。

  “特雷泽盖永远不会去国际米兰,”吉利说,“去年夏天,我们把伊布拉和维埃拉卖给国际米兰,是因为当时的情况比较特殊,而现在的情况则完全不同。”言下之意,特雷泽盖不是不能走,但去向肯定不会是国际米兰。

  苏亚佐的引进也很麻烦,原本

国际米兰将把安德雷奥利放入交易当中,但现在有太多的球酉M馕灰獯罄鸘-21青年队的小将。他的经纪人透露:“佛罗伦萨、拉齐奥、帕尔马都想要他,其中佛罗伦萨和帕尔马已经公开接触了国际米兰俱乐部,安德雷奥利的估价为600万欧元,300万基本上可以得到他的一半所有权。”昨天安德雷奥利渡过了他22岁的生日,但他并不知道自己未来的去向将在何方,不过如果他不去卡利亚里,苏亚佐加盟将变得更加复杂。

  齐沃的转会已经成了肥皂剧,不过

罗马尼亚人昨天站出来否认了他和国际米兰私自签下合同的说法。

  “我和国际米兰并没有什么私下接触,”齐沃接受路透社的采访说,“现在这些关于我的转会传言不是真的,我是一个罗马球员,我们还有一年的合同,现在我们正在试图寻求一条合适的路,能够延长我的合同,在过去的一年中,媒体每天把我许给不同的俱乐部,但这都不是真的,我现在只是在和罗马进行续约谈判,没有和其他任何球队谈。”

  如果齐沃最终引进不成,那么国际米兰将转向罗马原本想要引进来顶替齐沃的巴西国脚胡安,后者目前已经得到了勒沃库森的放行。

  另一位罗马尼亚球员,此前在国际米兰没有打出来的济库,被国际米兰卖到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昨天双方签下了4年的合同,济库在2003年加盟国际米兰,多数时间只是随青年队打比赛,后被租借给帕尔马、布加勒斯特快速等队,此次国际米兰终于将他出手,不过并没有收获当初引进的成本(420万欧元);不过在年轻人的引进上,国际米兰还有新的计划,《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准备好了1300万欧元,用于引进布雷西亚的两位小将,21岁的本土门将维维亚诺,和20岁的捷克后腰哈姆西克,谈判正在进行当中。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