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拟召开新闻发布会 将官方宣布于大宝进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葡超预备队联赛决赛阶段第五轮赛事,随着本菲卡预备队客场的落败,他们争夺本赛季葡超预备队联赛冠军的希望也随之破灭,在联赛还有一轮结束的情况下波尔图预备队已经领先他们5分,追回的可能性已经为0。

  可以说从本场比赛之后,本菲卡预备队本赛季的任务已经基本完成,剩下要做的仅仅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决定自己最后的座次。而对于于大宝来说,当沉重的目标成为了过去后,那种被压抑已久的思乡情绪才会被彻底的释放出来,于大宝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已经表达了对于回家的一种渴望。而这一天好在已经不太远了,在6月17日的比赛结束后,于大宝将马不停蹄的从里斯本飞回首都北京,并于18日飞抵青岛。尽管假期将非常短暂,俱乐部要求于大宝必须在6月30日回到俱乐部报到,也就是说对于这名年轻人来说,假期只有区区10天。

  为何于大宝要提前归队?他在采访中透露了这个秘密,原来本赛季他将从预备队正式调入本菲卡一线队,与众多大牌球星并肩作战,而作为上赛季预备队中表现抢眼的队员,于大宝在当地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所以在7月2日,本菲卡俱乐部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于大宝加盟一线队的消息。而这对于一名中国年轻球员来说,已经是一项很了不起的荣誉。虽然这使得于大宝的假期被压缩,但是他还是很乐于接受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