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杯足球赛:加拿大队1比2意外败给瓜德罗普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9日电(记者梁金雄)在9日进行的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比赛中,瓜德罗普岛队爆冷以2:1击败A组实力强劲的加拿大队。

  加拿大队虽在首场将本组强队哥斯达黎加队拿下,但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瓜德罗普岛队他们却一筹莫展。尽管射门达14次,比对手多出一倍,角球也以5:0领先,可加拿大队得势不得分,在上半时就以1:2落后。下半时加拿大队虽又创造几次得分良机,可不是自己射歪就是被对方门将成功扑住或挡出。

  在当日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被海地队以1:1逼平。

  至此,A组4支队已战罢两轮,瓜德罗普岛队以1胜1平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加拿大队1胜1负积3分列第二位,海地队2平积2分列第三,而哥斯达黎加队1平1负积1分,暂列小组最后。(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