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希区柯克编绝世剧本 不得不服卡佩罗的命就是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西甲联赛,堪称是近年来罕见的惊心动魄的一轮联赛。巴萨与皇马的命运与旋转轮盘般漂浮不定,他们一会进入天堂,一会进入地狱,最终,命运青睐了皇马,而巴萨却遭遇当头棒喝。

  “命运最后一刻与皇马结盟,白衣军团的冠军已是触手可及。”《马卡报》赛后说,“这个赛季的西甲剧本似乎是希区柯克写就的,在看上去皇马就要失去领头羊的位置以及他全部的夺冠可能时,命运突然希望能与皇马结盟,并送给白衣军团夺冠的希望。皇马在第89分钟时仍以1比2落后,而巴萨则以2比1领先西班牙人,巴萨抚摸到了联赛冠军,但突然,惊讶因素进入场景,这种因素在赛季末一直都伴随着皇马。‘圣范尼’最后一刻扳平比分,塔穆多帮助白衣军团逼平巴萨,同时也把领头位置交还给了皇马,最后一轮对马洛卡,皇马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塞维利亚本轮恰恰被马洛卡逼平,他们同样带着夺冠悬念进入电影的最后一幕。”

  《阿斯报》说,皇马已经开始触摸冠军奖杯,“皇马在拉罗马雷达的平局以及巴萨在诺坎普的平局,将冠军送到了皇马手上。范尼已经成为赛季末最具决定作用的球员,他用两个进球综合了迭戈·米利托的梅开二度,也让皇马接近两几个月前还不可思议的冠军奖杯。”《阿斯报》说:“9个月,37轮的联赛,但最终却仅用1分钟就决定了大势。这1分钟对皇马来说是魔幻的1分钟,皇马从未如此接近冠军,对巴萨来说却是悲剧的1分钟,他们曾非常接近冠军,但现在,皇马唯一的对手只剩下了他自己。一切都在皇马的掌握之中,如果周日皇马在伯纳乌战胜马洛卡,将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的第30座西甲冠军奖杯。”

  皇马官网重点展望了球队的夺冠前景:“卡佩罗的球队正接近冠军,下轮比赛,皇马只要战胜马洛卡就铁定夺冠,但如果出现意外,那还得关注收音机播报的其它场次的消息。皇马72分,巴萨72分,塞维利亚70分,西甲将激情传输到了最后一轮,最后一轮决定冠军。皇马拥有领头羊的优势,对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又有相互战绩的优势。皇马是唯一一支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球队,皇马现在士气冲天,球员们都明白,冠军奖杯就在自己手中。伯纳乌球场已经准备好了,四年之后,皇马终于可以征服冠军奖杯了。皇马顺风而行,希望能把手中的联赛冠军奖杯数增加到30座。”

  中立的《世界报》说,卡佩罗和他的皇马在第89分钟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过程,范尼拯救了球队,梅西尽管是巴萨的男主角,他的两个进球却无法让巴萨冲击冠军。”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评论说,皇马虽然在拉罗马雷达球场跌倒了,但感谢巴萨和塞维利亚的平局,他们依然是领头羊。当萨拉戈萨就要取胜时,却突然出现了机会主义者范尼以及最近几轮一直伴随着皇马的运气,皇马扳平比分,巴萨被扳平比分,两队的命运就这样发生了逆转。”

  哈维哀叹巴萨自己让出了冠军奖杯,《每日体育报》也批评巴萨自己把奖杯扔掉了,“本轮西甲激烈、紧张,悲剧性十足,对巴萨球迷来说悲剧性尤其足。蓝红军团原本依靠梅西的巨星级表现已经抓住了冠军,但最后一分钟却被西班牙人逼平,巴萨基本上已经告别了西甲冠军。西班牙人最后时刻的进球对巴萨来说是死亡打击,对亲眼看到冠军从球队手中溜走的巴萨球迷是致命打击。最后一轮除非出现大的意外,否则,巴萨已经把冠军像扔烟头一样扔掉了,真是巨大的遗憾。”加泰罗尼亚另一份报纸《世界体育报》也表示一切无法令人置信,梅西的两个进球原本让里杰卡尔德开始做梦,但一分钟的疯狂让巴萨失去了机会,而卡佩罗的命就是硬,

意大利人的生活道路似乎总是鲜花铺就。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