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地翻修赛地宾馆爆满 埃及客战布隆迪难觅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6:02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6月9日电(记者余忠稳 郭春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预选赛埃及与布隆迪队第二回合比赛将在6月中旬开战,可场地问题至今悬而未决。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布隆迪队的主体育场目前正准备翻修,因此6月17日埃及客场对阵布隆迪队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三国卢旺达进行。可埃及驻卢旺达外交人员告诉埃及足球协会,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在此期间将举办一次国际会议,当地宾馆床位紧张,埃及球队很难订到下榻的宾馆。

  埃及足协闻讯后给布隆迪足协发出传真,以商讨如何解决比赛场地问题。埃及足协提出,要么延迟比赛,要么转到另一个地方进行。

  作为非洲国家杯卫冕冠军,埃及队很重视这场比赛,因为它很可能决定埃及能否取得入围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去年9月埃及队主场以4:1大胜布隆迪队,这次取胜对手应该问题不大,可今年6月3日与毛里塔尼亚队意外战成1:1平后,使得埃及队不敢对剩下的小组赛掉以轻心。

  目前,积8分的埃及队在第二小组中处于领先位置,布隆迪队积6分紧随其后,毛里塔尼亚和博茨瓦纳队各积4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