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拉斯堡荣升法甲帕潘功高 身不由己终于黯然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5:0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9日电(记者芦龙军)据此间媒体9日报道,法国前球星、现任斯特拉斯堡队主教练的帕潘已决定离开主帅的位置。

  仅执掌帅印一年的帕潘成功地使这支乙级球队升至甲级联赛。即便如此,身不由己的帕潘仍不得不离开这个岗位。帕潘暗示,俱乐部内有人对其干涉太多。

  斯特拉斯堡俱乐部主席吉内斯泰表示,帕潘离开俱乐部的决定已“基本获批”,目前只剩下一些法律方面的细节尚未解决。他称自己一直在寻找“友好解决的办法”。

  帕潘对媒体表示,俱乐部协调官员吉哈特一直在干扰他的工作。帕潘说,吉哈特一直在挑动一些球员与其他球员对立,他每到一处就“埋下不和的种子”。帕潘同时对俱乐部主席吉内斯泰让他出任主教练表示了感激。

  帕潘表示,目前他没有别的计划,只是想与家人度假,并将斯特拉斯堡“这页”翻过去。目前,已有朗斯、波尔多等队表示对他有意。

  法国前足球巨星帕潘曾在法国马赛、

意大利
AC米兰
和德国拜仁慕尼黑等多支欧洲劲旅效力,1991年曾当选欧洲足球先生和
世界足球
先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