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塞维利亚受阻战平 8人瓦伦西亚2比4不敌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展开6场争夺,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马洛卡,瓦伦西亚客场2比4不敌莱万特,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3不敌塞尔塔,奥萨苏纳客场5比0大胜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

  塞维利亚客场0比0战平马洛卡。塞维利亚近5次做客马洛卡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塞维利亚开场后稍显紧张,而马洛卡则利用主场之利施加威胁,巴雷拉很快就获得两度射门机会,一次30码远射高出,另一次则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塞维利亚也还以颜色,法币亚诺和阿尔维斯在25码处的射门均被莫亚没收。第26分钟,伊巴加萨的射门被帕洛普漂亮扑出。阿朗戈两度远射均偏出,巴雷拉传中,维克托却将上半场最好机会送入帕洛普下怀。

  马洛卡下半场仍占据稍稍优势,巴雷拉劲射被帕洛普扑出,后者第60分钟又扑出了伊巴加萨的射门。第62分钟,普埃塔传中,切万顿的射门被莫亚用腿挡出。第70分钟,马雷斯卡的头球攻门又被莫亚没收。第73分钟,德拉古蒂诺维奇对古铁雷斯犯规被红牌罚下,后者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帕洛普没收。10人塞维利亚仍在寻找关键进球,但切万顿射门被莫亚漂亮扑出,法比亚诺的射门又被封堵。最后时刻,马雷斯卡射门偏出,鲍尔森头球也错失目标。塞维利亚的3连胜被终结。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5-1):1-帕洛普;4-阿尔维斯,2-纳瓦罗(57',7-切万顿),24-辛克尔(46',25-马雷斯卡),19-德拉古蒂诺维奇;8-鲍尔森,6-阿德里亚诺(10',14-埃斯库德),16-普埃塔,11-雷纳托,18-马蒂;10-法比亚诺

  瓦伦西亚客场2比4不敌莱万特。 瓦伦西亚历史上3次做客迎战莱万特1平2负未尝胜绩。第3分钟,萨尔瓦头球摆渡,里加30码外远射破门。第9分钟,卡尼萨雷斯禁区内绊倒萨尔瓦被红牌罚下,巴特勒替换托雷斯出场,萨尔瓦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瓦伦西亚第16分钟扳回一城,比利亚传球,华金禁区右侧射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第46分钟,莱万特前锋卡波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50分钟,里加梅开二度,3-1。第54分钟,阿亚拉对塞拉诺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3分钟后,马切纳对埃蒂恩犯规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瓦伦西亚仅剩下8人应战。第75分钟,库托伊斯禁区左侧射入近角,4-1。第88分钟,华金传中,替补出场的巴拉哈射入上角再度扳回一城。瓦伦西亚遭遇连败,莱万特取得连胜。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1-卡尼萨雷斯;23-托雷斯(46',25-巴特勒),4-阿亚拉,5-马切纳,3-德尔奥尔诺;15-华金,6-阿尔贝尔达,20-阿尔比奥尔,10-安古洛(46',19-加维兰),21-戴维.席尔瓦(68',8-巴拉哈);7-比利亚

  

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3不敌塞尔塔
。第28分钟,托雷斯禁区左侧横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中路边缘抽射大门右侧入网。塞尔塔随后连入3球,第30分钟,塞塔里迪斯禁区内对内内犯规,巴亚诺点球一蹴而就。第48分钟,内内开出角球,雅戈8码处射门入网。第65分钟,马竞法国中场卢辛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8分钟,卡诺比奥直传,巴亚诺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近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70分钟,佩德罗夫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5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塞尔塔连胜保级有望,马竞主场连败。

  奥萨苏纳客场5比0大胜贝蒂斯。贝蒂斯近5个联赛主场对阵奥萨苏纳取得3胜2平,奥萨苏纳上次做客取胜贝蒂斯还是1991年6月。第32分钟,普尼亚尔开出角球,弗拉诺头球破门。第62分钟,韦伯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扫射入网。第72分钟,普尼亚尔任意球传中,巴尔多头球破门。第76和88分钟,丰特两度助攻,索拉梅开二度。12轮不胜的贝蒂斯遭遇连败,奥萨苏纳取得3连胜。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第22分钟,阿杜里斯头球摆渡,伊劳拉射门入网。黄色潜水艇随后连入3球。第37分钟,乌斯塔里斯对皮雷犯规,弗兰点球一蹴而就。1分钟后,弗兰禁区右侧射门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第51分钟,文塔传中,乌斯塔里斯小禁区边缘自摆乌龙。比利亚雷亚尔取得7连胜,毕尔巴鄂遭遇客场连败。

  

皇家社会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竞技
。第87分钟,穆尼蒂斯禁区内对赫雷拉犯规被判极刑,桑坦德替补出场的梅洛和维托洛不满判罚均被红牌罚下。但萨维奥却将点球罚丢,卡拉塔尤德神勇扑出了巴西人射出的点球。桑坦德终结3连败,这也是皇家社会近10轮联赛的首个平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