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时视频直播菲戈全明星赛 齐达内复出领衔群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4时,葡萄牙著名球员菲戈所筹建的慈善组织“菲戈基金会”将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一场盛大的全明星慈善赛。届时菲戈在足坛的数十名球员好友将前往现场助兴,其中不乏齐达内、哈吉、德波尔兄弟这样的退役巨星,而现役球员中则有加图索、伊布等足坛叱咤风云的人物。届时新浪体育将对本场全明星赛进行视频直播,球迷朋友在关注今夜中国队出征土伦杯决赛的同时,不妨也同时上网关注这场巨星云集的全明星盛宴。

  葡萄牙球星菲戈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慈善事业,他所筹建的“菲戈慈善基金会”此前曾经三次组织全明星赛,今夜将上演的是菲戈筹办的第四次全明星赛事。而本场比赛由于有了去年夏天退役的巨星齐达内的参与,关注度变得陡然而生,这几乎可以说是齐达内在去年

世界杯决赛之后参与的第一场全球直播的赛事。

  除齐达内之外,有“喀尔巴千山马拉多纳”之称的

罗马尼亚名将哈吉也将在本场比赛中亮相,同样出场的还有荷兰名宿德波尔兄弟、德国铁卫贝特霍尔德以及去年退役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

  以下为参加本场比赛的部分明星,敬请网友周日凌晨4时登陆新浪体育,关注本场全明星赛的视频直播!

  守门员:托尔多

  后卫:费雷拉、沙维尔、格雷米、帕努奇、瓦伦特、库托、齐伍、贝特霍尔德(德国名宿)、波佩斯库(罗马尼亚名宿)、弗兰克-德波尔(前荷兰队长)

  前卫:菲戈、齐达内、哈吉、加图索、鲁伊-科斯塔、马克莱莱、达科特、戴维斯、科库、卡拉贡内斯、斯坦科维奇、孔塞桑、索拉里、夸雷斯马、路易斯-恩里克、罗纳德-德波尔、瓜迪奥拉、中田英寿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波斯蒂加、潘特里奇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