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场得意情场失意 德国国家队英雄与未婚妻劳燕分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最近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风头最劲的当属库兰伊和希策尔斯佩格。前者连续四场国家队比赛都有入球,后者在与斯洛伐克比赛中打进的制胜一球为过去的赛季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样是国家队英雄,同样是一表人才,但希策尔斯佩格和库兰伊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库兰伊刚刚一袭白衣与未婚妻走进结婚殿堂,而希策尔斯佩格却刚刚和未婚妻分手,已经计划好的婚礼泡了汤。

  “铁锤”原定7月7日和青梅竹马的女友因加在慕尼黑的希塔恩贝尔格湖畔举行婚礼,给亲朋好友的请柬也已经发出,但现在传出的消息却是,两人刚刚在这个星期分了手,婚约“无限期地推迟”。换句话说,两人已分道扬镳。变故来得太突然,很多朋友甚至是刚刚接到请柬就同时收到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儿女情长,英雄气短,球场上神勇异常的希策尔斯佩格在情场上还略显青涩。

  “是的,我们分手了。”希策尔斯佩格神色平静地承认了这一事实。“我们俩共同得出结论,婚礼对我们两人并不合适。过去的几个星期,我们的感觉越来越糟糕,越来越无法接受我们即将结婚的事实。”希策尔斯佩格承认,作出这样的决定确实不容易:“我们已经相识了八年,八年的恋情怎能随风而去?但我们双方都确信,分手对我俩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分手是两人共同作出的决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希策尔斯佩格不愿说,媒体也不忍心再追究,不过因加的做法未免太让人寒心了。过去的几天,希策尔斯佩格从

斯图加特赶到纽伦堡、再到
汉堡
为国家队尽职尽责,等他回到斯图加特之后才蓦然发现,所有属于因加的东西都不见了。乘他不在,因加搬回了
慕尼黑
——两人相识相恋的地方,甚至没有给他一个最后的交待。

  过去的这个赛季对于希策尔斯佩格来说是职业生涯的巅峰,但私人生活却遭受了如此沉重的打击,这真应了“球场得意、情场失意”的老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