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3场“6分战”将定英格兰命运 西班牙回到欧元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40  东方体育日报

  英格兰向来爱与“死亡之组”结缘,就连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也不能例外。英格兰队所在的小组强手如云,俄罗斯、克罗地亚都是成名已久的实力型球队,以色列名头不响,水平却不低。预选赛进行到现在,E组的形式可以说是最复杂的,第一名与第四名只相差4分,究竟哪两队夺取最后的出线名额现在还真不好说。

  凭借“贝氏弧线”的神奇魔力,英格兰队客场3比0大胜爱沙尼亚,出线危机有所缓解,但情况仍不容乐观,因为麦克拉伦的球队目前也不过排名小组第四。E组的积分榜上,出现了一前一后断节的两大军团,一分未得的爱沙尼亚和安道尔已经淘汰,仅得7分的马其顿也已出线无望,但前四名的竞争却非常激烈。克罗地亚小组第一积17分,以色列也积17分但多赛一场,俄罗斯15分,英格兰14分。

  接下来英格兰的几场重要比赛,9月8日主场对以色列,9月12日主场对俄罗斯,10月17日客场再对俄罗斯——这场比赛英格兰可能会面临天气寒冷的问题。这几场比赛都可以说是价值6分的比赛,将很大程度决定英格兰的出线形势。最后,英格兰小组收尾战主场对阵克罗地亚,如果克罗地亚提前出线,那英格兰面临的情况会轻松些,否则,双方恶战一场在所难免。其他球队,以色列接下来还要客场对英格兰和克罗地亚,而且经验相对不足,很可能无法笑到最后,而俄罗斯拥有希丁克这名优秀教练,与英格兰的两回合比赛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F组,无论是球迷还是欧足联,显然都希望瑞典和西班牙能携手出线,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形式确实也朝这个方向发展。西班牙队在战胜拉脱维亚和列支敦士登后,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虽然比北爱尔兰多赛一场,但积分也超过对手2分。西媒体戏称西班牙又回到了“欧元区”,出线危机得到了很大的缓解。

  瑞典排名第一,小组出线形势最好,如果欧足联判罚瑞典与丹麦一役瑞典3比0获胜,那他们的积分将达到18分,很有希望提前拿到一张明年欧锦赛的参赛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