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假期”刺激球星爆发 欧文领衔四大主角难忘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34  东方体育日报

  “在赛前我一直在跟他们强调:‘拿下这场比赛,带着一个好心情去度假。’半场结束后,我又重复了一遍,很高兴他们听进去了。”丹麦客场2比0战胜拉脱维亚后,主教练奥尔森赛后透露了自己为球队鼓劲的秘诀。由于欧洲联赛大部分已经结束,本轮欧锦赛预选赛结束后绝大多数球员都将迎来久违的假期。踢好最后一战再去度一个开心假,这就是这一国际比赛日的另类主题。

  夸利亚雷拉

  惊艳赛季完美谢幕

  如果要评选本轮

预选赛的最佳新秀,那么毫无疑问,包办意大利国家队两粒进球的小将夸利亚雷拉是最合适人选。本场比赛是他第一次代表国家队首发,结果便用两粒漂亮的远射为球队送上3分。“国家队的最大发现。”意大利媒体毫不犹豫地送上了赞扬。有意思的是,近三场比赛,意大利国家队分别依靠三名前锋梅开二度赢得胜利:托尼、因扎吉与夸利亚雷拉,前两者的年龄决定了他们不可能成为多纳多尼的依靠,那么,夸利亚雷拉会是未来吗?

  本赛季夸利亚雷拉在桑普多利亚大放光彩,13个联赛进球中还包括45米开外远射破门这样的世界波。虽然夸利亚雷拉的一半所有权还属于乌迪内斯,但桑普多利亚球迷已经把他看成下一个维亚利。“在这个闪耀的赛季,还有什么比两个国家队进球更完美的收官战利品?”天空电视台说,“夸利亚雷拉的假期可能很愉快,但也可能很烦恼,因为豪门俱乐部们肯定不会放过他。”

  贝尔巴托夫

  从此跻身一流球星

  在加盟英超的首个赛季便成为球队主力并打进12粒进球,赛季结束后立即有豪门愿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将其收购,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离开

德甲一年后便已经成了一名真正的球星。上轮比赛保加利亚对白俄罗斯,贝尔巴托夫独中两元确保球队拿到胜利,自己也就此成了保加利亚历史上“梅开二度”次数最多的球员,距离保持这国家队进球纪录的博涅夫也只剩下了12球的差距。

  本轮贝尔巴托夫虽然没有进球,但在他的率领下,保加利亚再次战胜白俄罗斯,两场比赛打下来,贝尔巴托夫在国家队的“一哥”位置已是不可动摇,前队长彼得罗夫心服口服地表示:“他才是真正的领袖。”而主教练斯托利洛夫则直言:“托特纳姆热刺这艘船对贝尔巴托夫来说已经太小了。”

  里贝里

  就此告别法兰西

  这是里贝里最后一次作为法甲球员在法国的球场上亮相。由于不想拖到西甲联赛结束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里贝里已经与拜仁慕尼黑签订了转会合同,按照德甲豪门公布的时间表,里贝里在本周便将赴慕尼黑体检,“刀疤客”已经是德甲的一员。

  终于离开了法甲登上了一艘更大的船,里贝里在满意的同时也希望给法国的球迷留下一个完美的背影。

  “虽然球迷不理解他加盟只能踢联盟杯的拜仁慕尼黑的决定,但在比赛结束时他们还是为里贝里献上了掌声。”《队报》说,“在这个艰难但最终算得上成功的赛季结束后,马赛终于要失去他们的头号球星,法甲也为之黯淡,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当穿上蓝色

球衣时,里贝里依旧是法国的希望。”

  欧文

  好运终于降临

  在经受了大半个赛季的伤病折磨之后,欧文终于得到了幸运女神的青睐。“麦克拉伦重新将希望系在了欧文身上,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欧文都是作为主力首发,而欧文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虽然犀利的速度因为伤痕累累的膝盖而大打折扣,但他的意识与技术还在。“全队都为欧文高兴。”麦克拉伦赛后兴奋地说,媒体也祝贺欧文:“希望迈克尔能就此找回奔跑与进球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