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球小胜弱旅多梅内克也知足 法国残阵展示高效抢分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1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虽然法国队战胜对手之后依然排在榜首位置,但是赛后接受采访时,主教练多梅内克却并没有表现出太乐观的态度。在他看来,球队依然面临着非常严峻的出线形势,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更出色的状态。

  对于在主场仅仅以1比0小胜格鲁吉亚队的结果,多梅内克认为法国队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他特别强调球队在下半场出现了体能下降的状况:“我们经历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尤其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在体能方面遭遇到了一点麻烦。即使我们在场上增加了一名前锋,但依然没能继续扩大比分。”

  不过多梅内克同时也表示,近来在队内出现的大面积伤病情况,使得法国队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接连战胜乌克兰队和格鲁吉亚队,已经足以令他感到满意:“由于伤病,我们失去了一大批出色的球员,其中包括亨利、维埃拉以及刚刚受伤的库佩等人。球队在这场情况下能够连续获胜实属不易,我为那些在场上比赛的球员感到自豪。”

  在最近两场

预选赛中,里贝里在场上一直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上一场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他曾经为球队首开纪录。而在本场比赛中,又是来自他的传球,帮助小将纳斯里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除了那次助攻之外,里贝里还曾经先后多次妙传阿内尔卡,可惜后者却接连错过了得分机会。

  即将在下赛季加盟

德甲豪门拜仁的里贝里,对于自己近期在国家队的表现感到颇为满意:“只要一穿上法国队的球迷,我就感觉自己似乎被注入了一股神秘的力量。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好在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这个小组中,还有
意大利
队、苏格兰队以及乌克兰队等对手,我们在接下来肯定还会面临一系列苦战。”

  在本场比赛中状态平平的阿内尔卡,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多梅内克换下。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抱怨主教练的决定,而是承认自己的确感到有些疲劳:“4天之内连打两场预选赛的安排,让我感到有点累。如果我在把握机会方面能够做得更好一点,那么也许胜利会以更为轻松的方式到来。在接下来的预选赛中,我希望自己不要重复今天的错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