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杯足球赛美国队一球胜危地马拉 延续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7日电(记者梁金雄)东道主美国队7日在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足球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以1:0战胜危地马拉队。这场胜利延续了美国队今年的不败记录。

  这是金杯赛B组的首场比赛,比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森举行。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时第26分钟,当时美国队从左路发起进攻,前锋登普西接到队友横传后,门前十二码处轻松推射入网。

  同一天在B组另一场比赛中,萨尔瓦多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以2:1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金杯赛是6日在美国迈阿密揭开战幕的。在首日进行的两场A组比赛中,加拿大队以2:1战胜哥斯达黎加队,海地队以1:1战平瓜德罗普岛队。

  今年的金杯足球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比赛先分成3个小组进行循环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