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最佳票选惊现姚明效应 朴智星超C罗直追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目前正在对2007年度最佳球员进行投票选举,球迷可以通过往上的投票来进行选择,毫无疑问,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卡卡无疑是球迷投票的热门人选,截至6月6日,巴西人得到了全部票数的48.61%,在票选中遥遥领先。

  卡卡的遥遥领先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排名第二的球员就有些意外了,原本人们认为第二热门会是囊括了英超职业足球联盟评选的最佳球员、最佳新秀,记者协会评选的最佳球员三项大奖的曼联中场C-罗纳尔多,事实上C-罗也得到了不少票数,在全部票数里,有11.2%投给了葡萄牙人,但这并不足以让他成为第二。

  排名第二的人选令人意外,C-罗的队友,来自

曼联的另一位球员,韩国人朴智星以23.58%的票数仅次于卡卡,但在C-罗之上!

  说起来这多少有些“姚明效应”了,该投票被韩国国内的某网站公开之后,随即该国发起了一番“爱国运动”,把朴智星推到了第二高度,事实上,谁也都知道,朴智星虽然在英超的表现得到了认可,但以他的表现和在国际足坛的地位,远远达不到这一高度。虽然韩国人的热情让朴智星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殊荣,但这看起来确实多少有些怪异。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